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0:15: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要在24號才要跟你說說這些話的,

因為那天剛好100天!

不過等到那天答案也一樣吧!

我也不想一個人在那期待!

和你再一起的時間雖然不久,

但是是我最快樂的!

不過也是有同等的痛苦..

畢竟沒有任何事是完美的!

跟你在一起之後也發現新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愛哭,

那麼的愛吃醋,

那麼的任信不懂事...

也相信可以想一個人想很久,

想到睡不著...

或許早在那天就沒希望了...

我還自己在那邊期待那一天...

還纏著你...真是丟臉...我是該放手了...

24號是考試的第二天,

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不要那麼煩躁...

好好的睡一覺...或許目前還是辦不到...

希望你以後也可以偶爾想起我這個小女朋友,

我也會想你的!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日子!

以後如果要早起的話,

也可以叫我叫你起床,

雖然我不一定可以把你叫起床!









這是今天早上傳的簡訊...

不過..從昨天到現在...

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打...

到底把我當什麼押...

就真的只是玩具...

玩膩了就丟...

算了...我沒有期待了...

就降子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台長: *~自由~自由~劉玥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