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0:29: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跟一般的愛情故事一樣,都是男孩初次邂逅女孩,對女孩一見鍾情開始的。
有個該從高中畢業剛升大學的男孩,因為他之前讀的學校都是男校,沒什麼跟女生接觸的機會,所以他很期待大學生活,可以跟女生交往。
總算大學開學了,新的生活也開始了,雖然男孩是讀的是工科,班上的女生不多,但也有一個女孩,吸引住男孩的眼光,至於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我想我就不形容了,你就想像是你心目中的對象就行了,因為那個女孩就是男孩的理想對象。
雖然男孩有了跟女生接觸的機會,但他發現自己會對女生有嚴重的害羞,沒想到讀了太久的男校,會有這種後遺症,我只能說遺憾,但大學生活畢竟是多采多姿的,雖然男孩無法跟異姓多接觸,但跟男同學之間相處的蠻融洽,一方面男孩也暗中留意著女孩。
但不久,就知道女孩已經有了男友,雖然男孩感覺有些失落,因為他的害羞個性,也讓他慢慢等著機會,幸運的是,經過了一年多,男孩也漸漸跟女孩熱絡起來了,不再是一開始都不會談話,可是等了一年多,女孩跟她的男友似乎還沒分開,男孩還打算繼續等下去,雖然曾想過橫刀奪愛才是愛,但因為缺乏勇氣還是沒有行動,真的只是一隻嘴ㄟ。
雖然我很想說故事未完待續,可是已經接近尾聲了,因為我想那個男孩是不會把話說出來的,這個故事不會有以後了,唉,我只能說遺憾,這個愛情故事真是令人無聊到心酸啊,一點都不動人。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台長: al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