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06:40|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3.生日


阿!豁出去了!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晚上10奌整。
"嘟...嘟..."手机裡傳出单調的声音。其実在我撥这通陌生的电話号碼時,心情是莫名的緊張。我很少...有这種異常現象。
「喂?」
哇阿!真的接通了。
「痾...喂!你知道我是誰嗎?」無俚頭,我只能想到这一个話題可說。
「当然!妳枫咩嘛!对吧?」他輕輕的笑了。那个笑声,很輕ˋ很柔。
就在我还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他那边卻傳來陣陣嘈雜喧鬧声,然後,傳出几个男生的噓声...
「喂!蔡祥緯在跟女生講电話拉!」
「交七辣也不報告一下噢!」
「哇哈哈..」
「賣鬧拉!」
最後这一句話是蔡祥緯的声音...。
「呵呵...我朋友鬧我。」他傻傻的笑著对我說。
我甚至可以想像他張傻傻的笑臉。
「听的出來阿!超吵的...还有,剛剛你朋友笑的好白痴喔!」說完这句話的時候,我笑了。
「哈哈!Q毛!人家說你白痴拉!」蔡祥緯边笑边对著他朋友喊。
然後,我似乎听到了他朋友的抗議声...
「什麼白痴?襪哈哈哈... ... 」
... ... 超無言的我。
「嘿!別理他,他疯疯的。」蔡祥偉說。
不过,也因为有他那群朋友起鬨,讓我们原本应該会搞僵的气氛頓時消失。
「对了!你說...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阿?」
「阿!对齁,我都忘了。」他又笑了。不同的是,这次他的笑聲听起來,好像有奌邪惡...?
「听好哦!下礼拜... 我生日,妳要不要送我礼物阿?」
「... ... 」


真多虧蔡祥緯說的那件事,害我最近上課老是不專心,心思神遊...
" 下礼拜... 我生日,妳要不要送我礼物阿? " ˋ" 下礼拜... 我生日,妳要不要送我礼物阿? "
腦中回蕩的,都是那晚他跟我說的这句話。
吼!哪有人这樣子乱跟人家要礼物的嘛!況且...我跟他又不熟阿!可是不知道为什麼,我卻絲毫沒有要拒絕送礼的意思,想反,我現在还在伤腦筋。
「子儀,如果妳要買礼物給男生,妳会買什麼?」
最後実在是想不到什麼主意,我決定向我的朋友求救。
「買給誰阿?男朋友齁?」
... ... 不算是吧!对我來說,他只是一个比朋友更近一奌的"男生"朋友。
「不是。」
子儀詭異的笑著。而她的笑容,讓我害怕。


唉!看來她那个八卦的个性又会大肆宣揚一番了吧!但,这只能怪我大意,竟然会找她幫我出主意...老実說,我真的,很ˋ後ˋ悔,找她幫忙。雖然她是我朋友...。


接下來几天,心情还是有奌悶,因为我沒辦法自己拿定主意。時間越是接近星期六,我也就越煩。
不管了,順其自然吧!这是連續5天思考下來,我所得到的結論。
沒錯!順其自然。所以当天,我買了一个8吋的巧克力蛋糕...

台長: ⓑⓐⓑⓨ 枫咩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你】

小龜 》黑暗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推 ! !

<推死妳~~~>
2007-08-07 21:26:50
版主回應
卸卸你 / / *

知道我的故事有人肯看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_^
2007-08-08 19:32:59
玫茵’
    真好看 ^ˇ^
2007-08-11 12:50:16
版主回應
卸卸ˊˋ

話說...好久沒打了耶=ˇ=
2007-08-18 12: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