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39:08|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螢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啦!隔周休的日子終於來了 下午去看了還沒上檔前就吵

的熱騰騰的跳越時空的情書 發現我還蠻適合一個人去看電影 靜靜的認真的

看著一幕幕 是一種享受^^ 這是一部好片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抽空去看

片中的男女主角先後住在同一個小屋 2年的時空阻隔他們的愛情 但不變的

是他們強烈愛對方的心 覺得還蠻妙的 我最喜歡男主角放了一張地圖在信箱

裡 打開是有著編號的地圖 那是他要帶領著她欣賞芝加哥的美 而她照著他

上面的編號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去了 那時我心中想著 如果他們能一起去

會更美好吧!還有男主角與她在2年前的生日party上其實相會過 當時

雖都是不認識的人 但其實男主角已經知道未來眼前的這個女生會跟他通信

在階樓上談天的感覺和跳舞那段也很棒。時間是催化劑...


還去書局買了一本巴黎.愛之牆 作者是把去法國三個月的日記 心情出成一本

書 雖說巴黎的書多到不行 但這本就是特別吸引我 有文化有她的體驗

本來就一直想找 這方面的書 是有發現一本土耳其的手繪旅行 但土耳其並

不很吸引我 XD 下一步 細細品嚐吧!^^

台長: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