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0:52: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ˇ終於放假囉..
嘿嘿@@九天不用去補習ˇ真棒
哈ˇˇhigh翻天!!


今天中午和阿呆去看肯德基爺爺ˊˋ
呵..阿呆比我晚到XD
不過他沒有遲到辣@@


點完餐..就上樓去惹
我一直挑座位ˇ
被阿呆罵龜毛(哭)
禧禧^________^*
怎樣?!我就是龜毛ˊˋ
打我押?!哈ˇ我好白目= ="




吃飽惹..休息一下下ˇˇ
就去惹龍華--*
阿呆騎他斗腳踏車載我@@"
很久沒被載的說>"<
哈ˇ
不知他有沒有被我押死?! (哈)開玩笑斗ˇ我沒有很胖辣>"<



到惹龍華..
先去操場 根本沒半個人影 = ="
不過還真熱壓..))
阿呆打了一下球..
我悶就坐在活動中心的樓梯上聊天惹..
呵ˇ聊到了許多以前的事



突然看到了新上那棟很像豬的建築物ˇˇ
哈ˇ我就說"那好像你唷"
嘿嘿..一開始他還沒反應過來的說
懂惹以後ˇ就說"那才像你勒"
XD整個超無言..


後來ˇ阿呆把我的鞋帶扯掉ˋˊ
氣死我惹 又被整惹!!
嘎..我就說ˇ
你給我綁回去..XD
他只好乖乖的把他綁回去惹^___^*
嘿嘿..別想整我ˊˋ



聊著聊著 我又發呆惹ˊˋ
沒辦法..太愛發呆惹咩!!?
結果還是阿呆把我喚回來的..XD


沒想到 後來又被鬧了一次ˋˊ
阿呆趁我不注意時..
偷偷把我的帽子戴到我頭上>"<
說想看我戴帽子?!
門都沒有!!哈@@



時間ˇ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ˊˋ



今天ˇ心情好多惹..








完..

台長: ♥♥ 笨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趴趴ˇ走 ♥ |
此分類下一篇:去外婆家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