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8:26: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怎麼唱?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MP3下載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怎麼唱?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歌詞!



(合)叫你一聲 用我柔情

輕輕呼喚你小名

我要為你築起小湖口英文補習班推薦錦秀路英文家教行情

讓你去摘天上星星

(李)夢樣人生 有你同援港路英文家教行情

(陳)七彩迷霧已散盡

(張)請牽我手與我同行

#MUTUAL_C鯉南路英文家教行情HAIN#(合)莫管它是陰是晴

多少的風雨都已經過去

換回一生的寧靜

請叫我幾聲 愛人 愛人

我會感覺輕微的震

(李)叫你一聲 我的愛人

(陳)請你不要離開我

(張)今夜伴我 直到天明

(合)今後伴西海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我走完這旅程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影評




標籤: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 youtube,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 mv,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 錢櫃,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歌詞,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好樂迪,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星聚點,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mega下載,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享溫馨,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ktv,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好樂迪ktv,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kod, 叫你一聲(&陳志朋&張智霖)下載

台長: uxkoodjjpjl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