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22:11: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我最愛的教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四學姐畢業典禮…
也是我辦歡送會的第一次,
當隊長,自已手上有好多的第一次…
申請經費、賽程安排、沒教練的日子、
辮隊上相關活動,及決定日後球隊相聚
日子、傳承球隊相關的事項…
一路走來,教練在家的感覺,我最愛…
在他身上學到我身平很多沒碰過的事…
中間有苦有樂,有歡笑、有淚水…
心慰的是,不管有多累有多難的事,
都有教練可以請教、開導我…
因為他,給我很多力量做下去…
今天會哭,最捨不得的是教練,
也許是知道他或許會沒機會再來育達任教吧!!
說的每一句話,無不都是述說這離別的話,特別傷感…
雖然有電話,還是可以通話…
可是總覺得,以後見面的次數少了,
就好捨不得…
我會記得今天教練對我們說的話,雖然沒有一個舉球員有讓教練誇獎過,這話我聽起沒太難過,因為我知道舉球員要進步的東西很多,所以要精益求精…
這話對我來說聽起來是鼓勵、是期許~
教練對我們的期許,希望未來的隊員們
大家能一起努力…
讓我們最愛的恩崇教練放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