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03:10:25| 人氣2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晚晚的,收到CHACHA的訊息,我醒了。

趕着吃完午餐,趕到了奧林匹克運動場,有羽毛球場館新開,ESTHER和BILL已經打了一個小時,我們急急加入,BILL說我們余家班對她們兩人,還分配了彼此的戰術和位置,雖然我打球真的很差,不過這樣下來,還挺快樂的!謝謝你們細心地關心到我的感受,讓我不至於輸太多,讓我在這樣的週六,在這樣的日子裏,感受到汗水揮灑,想不到運動真的會令人年青。

午後,看了我喜歡的《天才衝衝衝》後,趕到濠江足球場,幸好比賽仍未開始,可能是這場比賽很關鍵,又或許是這場比賽對大家而言都很重要,所以大家神色都有點凝重,我不能亂打擾他們。靜靜地看着他們熱身,在他們之前,令我振奮的小插曲是終於看到如何射十二碼啦!第一次現場看到,學到東西了。輸到這群男c出場了,循視了大家一輪,對上了小傑示意的眼神,要加油啊!哨子響起的那一刻開始,氣氛持續緊張到最後,我的雞皮疙瘩起了好幾次,手心不斷地冒汗,不斷地看表,時間過得好慢哦!一比零的肯定哨子在結束的那一刻,我的全身細胞終於得到舒緩,這場比賽,讓我好感動!容sir在facebook發表了一段對今天球員的總結,我偷偷摘錄下來,希望把這種感動持續下去,深深記住!

「勞卓杰的精準欄截,羅家宏的飛身撲救,陳宇軒的鍥而不捨,邢益傑的窮追猛打,陳大維的中場操控,李浚豪的中場退下火線但志氣可加,雷宜霖的回防助守,李肇樺的臨危授命而不負眾望.......」

一位教練的心血和期望,從他的話語、動作、神情中我都看到了,他今天是多麼高興和驕傲啊!今天,我看到了孩子和我們之間的另一種生命的觸碰,看到另一種表達的方式,一個小時的比賽,告訴我,認真去做好喜歡做的事情,一定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今天,chacha告訴我和妹妹大吵了,昨晚的情形我大致可以猜想到了,只是無法安慰,當一個姐姐絕對不容易,要好好和重視的人相處,一定要用很多愛的方式,我們的出發點是對的,但方法,有時候要多變。我知道你的委屈,也知道你背負的壓力和心情,正因為我明白那種傷人話語的利刃插在心的感覺,更希望你與其把它反覆回想和誦讀,不如把它忘記吧!你愛的人往往傷你最深,所以,學習釋懷!偷偷傳了一個打氣的短訊,告訴你,我還是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當你願意傾訴時,給你一個拍肩動作的好朋友,下次你開車,我把你摟緊點吧!你不孤單啊!

今天的感動,讓我忘卻我這段日子的黑雲密佈。

如果真的要和你們分開了,為甚麼我還要悲傷?我應該笑着為你們留下最難忘的彼此回憶才對,原諒我今天才懂,我的勇氣在今天一個神奇的刹那,一個特別的你那得到了,謝謝,讓我不致於太晚去領會!

今天感動太多,要記錄下來!不願失去,那就再創造回憶啊!我真的懂了!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sz
時間過得好快....你宜家又開始要面對你同你哥班ge離別,,,
你們來看我們的那一天,...是不會忘記ge一天,,,因為我發覺,我地班,,,終於明白郭老豆對我地ge好,,,我地本身諗住淨係同教官講.但係我地知道佢會呷醋!!!同埋佢都係要我地去愛ge!!!連我地班入面哥d好冷漠哥d..都話要愛佢...
s2c,...係時候生性la=)
2010-04-18 09:11:01
版主回應
是啊,同時也要和你們分別了吧~~~或許明年,真的不能再繼續跟著你們上去了~~~
星期五的晚上,不知不覺間,中一級中二級教當過班主任的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走到了軍營,看到你們的成長,看到你們眼泛淚光,我想,這個星期的經歷實在太值得了~~~
郭sir很愛你們,真的,所以,s2c一直都活在幸福中啊~~~~
最後四十天,好好愛他吧!雖然我有點吃醋,但我知道,你們小小角落,已經把我收得好好的,正如你常常來新聞台這個小秘密基地探我一樣,我們的回憶,記在這裏,有空看看,那是一頁又頁,專屬你們的!我曾把所有目光都投在你們身上的日子,子晴,加油啊!
2010-04-18 14:39:59
kUaNian
雖然我想打下羽毛球;
但係我郁都懶得郁呀點算?x)
做多啲運動真係好好.
工作壓力大可以減壓舒發下;~^V^
*00*仲有40日jar?!時間過得真係好快呀!
時間過得快其實有時係好事.!
因為證明左係開心嘅!=)
2010-04-20 23:35:39
版主回應
那你有空就真的要去動一動啦,不然會肥的~~~~
時間過得太快啦~~~我會非常不捨得的~~~
聽說前兩日你和子晴出去吃飯了~~真好!突然想到你和我們分別也快一年,時間,怎會不快?
2010-04-25 01:16:31
DoDo
要記住衣d開心ge事呀~~
~~~~~~~~~~~~~~~~~~~~~~~~~
一個老師或者教練如果能夠見到
自己學生ge成就,大至成為將來ge大人物,小至
win左一埸比賽,都會驕傲自己有咁好ge學生,會好感動,話晒都係自己教出嚟ga ma~
~~~~~~~~~~~~~~~~~~~~~~~~~~~~~~~~~~~~~~~~
軍營戈日你地嚟,我地真係好開心,簡直就好似冇見左一年咁呀,聯歡晚會真係好感動,無論係學生,教官定係老師,尤其是係賴sir,要令佢感動仲要喊ge話,難度真係超高,希望除左賴sir,其他教官同老師都開心&感動la!!!
2010-04-21 17:20:14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__^所以,一直有你,我都好驕傲~~你要一直好下去~~~~~
那天軍營,一幕一情一景,我都深深記住了~~~好珍貴,和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2010-04-25 01:17:57
芷茵
那天你也來看了我們,,
你也呷醋了,,
想不到,,
那6天的過去,,
一天比一天不辛苦,,
還一日比一日快樂,,
那天也流下了不小眼淚呢,,
從此,
也示會忘記這6天的過去啊,,~~
2010-04-27 21:35:39
版主回應
這六天的作用大到我想像不到,你們都像一夜長大似的~~~~努力啊!
2010-05-01 00: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