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3:49:0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心英雄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韾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褔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在晴朗的天空下(廣東話版)
曲: 李宗盛 詞: 林夕

將開眼中 一扉暖暖的窗 驅走這赤地裡的荒涼
從大地頭上 初昇的朝陽 照出一個永遠方向
懂得愛心 知道怎麼分享 不枉愛過活過這一場
誰亦是同樣 奔波於驕陽 人潮從來沒有築牆

一早決心 將我愛笑的心 感染這世上愛哭的人
曾立下宏願 可不可都能 唱出真正壯闊聲音
關心眼光 彷似最美的燈 終於會照亮遠方的人
如未盡全力 怎麼可消沉 能抬頭凡事也可能

人和人年和月都太類似 無論怎麼都只活一次
晴朗的天空中找到生息的真義 人才能無悔舊時
在人潮和圍牆下只要願意 憑著一雙手總是可以
晴朗的天空中 跨過彼此的疆界 連潮流亦會轉移


第一次聽這首歌不知是多少年前,一直徘徊在我的回憶深處,想找到它很久了,卻可惜只會啍那來來去去的兩句,趁這個假期上綱閒逛時,立下心,要找到它的全歌.無論聽多少次,仍能在當中找到感動,或許是歌詞填得太好,又或許是歌聲中有著共嗚,有著啟示.
我的生活,十分平淡,但我甘於這種平淡.有時候,很需要這種感動.它輕輕的一句一曲,勾起了我心湖的波動.”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如此簡單的一句,有多少人明白呢?”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很多時候,看見一對老夫婦拖手相扶持,就能讓我們熱淚盈眶;”奔波於驕陽,人潮從來沒有築牆.”很多時候,不要說種族歧視,就連小學生同班,都會有排擠,到底有沒有想過,那種行為,多麼無知,多麼無聊.這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當然,它所帶動的勵志更是無可言喻.但願,每個人都真心待人,做真的英雄!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