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0:37:2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一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4日,生日前夕,其實早有心理準備,知道實習那班初三的幾位學生會來和我慶祝,不過,結果我還是很意外!以前,我覺得人愈來愈大,感情就會愈收歛,不會如此坦誠地喜悅。可是,當我看到你們五人,點燃了燭光,硬要在教師休息室給我唱生日歌,陪我吃蛋糕,我,真的盡量地找笑話,盡量地欣賞蛋糕餅的漂亮,因為,我怕,決堤。ANA還給我做了一張生日卡,裏面字字句句,都欠修飾,卻,那動人。梓聰說過,不會讓我後悔進入這間學校,他會常陪我,我知道你兌現了,我沒有寂寞過,有時候午膳你還會等我半個小時,只和我聊幾句,這些我都懂。媛說過要一起幫嘉嘉打氣,看來,我還是收歛地看著他成長好了,始終別玩得太過份,哈哈,我就是頑性難改啊!雞丁的列車,我實在沒空去填顏色,不過,謝謝你,給我畫了這麼多張,我,也能像小朋友一樣,用木顏色填下彩色,得到你的讚賞。還有新同學,我至今還是記不住你的名字,不過,謝謝你,和我們一起說笑聊天,即使午間沒有了休息時間,我也很樂意認識了多一位可愛的學生。

拖著累累的身子回到學校,12月15日,我重要的生日。35位家長,正列行見我,每位家長都和學生好相似哦!見他們的同時,他們眼中流轉的是,愛你們的神情。有焦急的,有關愛的,有引以為儌的,我雖不是人父人母,但我看得懂你們父母才有的語言。

晚上,何老師的婚宴,好多老師和教授都參加了,我們在樂融融的氣氛下起筷。梅梅的小女兒彤彤還讓我抱著哄了一下,好軟的觸感,那種嬰孩的溫度,是最讓人心安的。而且小彤彤好乖,沒有哭過哦!就因為是生日,朱SIR給我最大塊的乳豬,葉主任幫我递湯,蝦球大家要我好事連雙,ESTHER張老師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最令我意外的是,婉婷給我送禮物了。除了覺得自己的同事是可愛之外,我猜想不出另一個詞語代替。大家舉杯時,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所有。

趕着去和我的四位好朋友會合,相信等了好久的你們,因為我是主角,所以,原諒了我的遲到。謝謝大家寫滿祝福的生日卡,超漂亮!LILY明天要上班仍堅持,我決家明年的明年,一定會時時和你歡渡生日。你和CHACHA送我的全套被鋪,我好喜歡,躺在上面可能會出現王子哦!還CHACHA有你的手工工作套,我真的超愛,你果然是要改行的,別當老師了,我相信你的貨品,會賣斷的,我保證。還有那花得要死的睡衣,想怎樣?阿呢,還是想我做香香公主吧,謝謝你即使不想煩,仍給我花了心思的手霜,好潤好滑,希望別好景不在,你想我提早保養吧!WINNIE你的吹水奬狀,我會時時看著,我其實只是喜歡給人取花名,並沒有你眼中那麼厲害,相信我吧!華華說買了一本好書給我,生日禮物送書,一直都是超高尚的行為,果然是崇光良派,我喜歡,一有空,我會主動去取。弟弟和女友,給我買了一個錢包,好漂亮,每一年,你愈長大,就說會愈疼我,姐姐見到了,看到你縱容式地狂給我買COME BUY,不畏媽媽的惡眼給我買綠茶,還很體貼地給了我所有的空間,其實,長大了,還是可以讓姐姐來疼你。哥哥說,回來給我大搞,我說不用了,但願你平安,就是我,最大的禮物。

終於到了我切蛋糕許願的時刻,雖然沒有明說,但我的願望,大家都明白,都知道。香檳沒有鳴響,但我有你們作伴五年,容許我說一句:明年繼續!那不懂事的肥豬,請大家原諒他,我會幸福的,只因為這陣子我太快樂的一個小小循環而己,已經過去了。別說我窝囊,我只是,習慣。

在學校,收到了子晴的禮物,那個水杯.我會天天用,你的心意,我會珍惜。那張用了很多心思去寫的卡,我,甫一打開,就攝住了,你成功感動到我了。最意外的是,今天楊主任送了我一份小禮物,正是一個讓我永遠不必讓眾老師取笑的刨萍果皮器,以後在學校吃飯,不會削萍果,也不必怕了。楊主任的細心,讓我溫暖了一天。

人的感情,其實是很脆弱的,我不知道,這些寵愛下,如此掩飾。
坐在榮榮的身邊,看著天邊,你問,在想甚麼?我想:刮風下雨,也不必怕,人生裏,太多美好風景讓我對這種小雨置若罔聞,風景裏,有你,有我,有大家......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