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3:29: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背部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我喜歡和你肩並肩說話,因為放學後,可以和你說很多學校發生的大事小事,可以和你說我的成長的趣事。
慢慢地,我喜歡在你懷抱說話,因為可以聽到你的心跳聲,可以感覺你的溫柔。雖然常常很快地,你都睡著了,那頻率起伏得像是讓人安心的話,是我最喜歡的依靠。
甚麼時候,我喜歡靠在你背部說話,每每你騎著機車,我會依著你的背後,聽你大聲地傳達你的話語,即使你要叫出來,吼出來,我也不阻止,彷彿,泠空氣間是你的聲音在包圍著我,而我,只要在你耳邊小小地回答。
和你,有很多話要說,重覆的話,是我們永不厭倦?還是因為,總能發現,和你對話的方式......

有人說:陪你成長的人很多,可是陪你老去的人很少!
這麼一句話,好久好久都在我心裡揮散不去,陪我老去的,會是你嗎?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