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59: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抵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是放輕心情的途徑,直至今天,回首過去九天,除了美好,没有其它。

漂亮的景色、豐富的人文、地道的小吃、盛情的招待、數之不盡的點滴,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把它記下來,可能欠組織,不過,是我真正的記錄,是我真正的回憶!

早上九點多坐著小魚號去機埸,下著讓人擔憂的傾盆大雨,是不捨得分開的寫照吧!如意料中一樣,機班延後了一點點,可是卻很順利。
這是我七月九日在飛機上吃到的飛機餐,竟是那麼美味,一個半小時的機程,就這麼輕鬆地過去了,我没有嘔吐,記得高三畢業旅行明明吐得要生要死的。證明澳門航空真的很舒服。也可能有好朋友相陪,有阿杜和mayoco在身邊說說笑笑,開啓了一個愉快的旅程。

抵達台灣,有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同學在迎接我們,竟劃過絲絲感動,陌生的地方,是有親切的笑顏。
原本對住宿期望不高,畢竟交的錢太少,可是,看到泠氣,看到新的枕頭,新的床鋪,新的蚊帳.還有充足的電燈,一切一切,都在我們的無言中化作喜悅。
整理好行李,洗刷一下,學校的人帶了我們去”蒜頭”吃晚飯,喝的東西是類似涼茶的東西,還有面包湯,而這些都是自己要喝多少就裝多少,半自助式的餐飲,後來我發現,這種情況台灣比比皆是,第一天,我們感受了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同學們平時的晚餐,好開懷。

原來,旅行能和這些朋友一起,即使平淡也變得有趣。
首晚,我們發現了小小的私生活秘密,開始了我們不一樣的台灣研習之旅......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