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2:55: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怕只有一個人相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又用了睡覺時間看的一部日劇,好看程度講不出,講友情的好好好日劇!!!!
好朋友真的好好哦!就是這種友情,理想友情。
劇情普通,卻有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部分,謝謝kendy借給我看這部日劇,愛死你啦!
有時候反思,身邊的好朋友,如果我有事,一定會出現在周圍吧!雖然會偶爾感覺到孤獨,可是,只是偶爾。
看着他們三人,這樣一幕,"那怕只有一個人相信我",不受離間,没有懷疑,或許很理想的友情,我目信的確存在,我們自己也必定有這麼一、两位好朋友的。

朋友,在身邊匆匆過了,我其實不是很想交新朋友,以前覺得會把友情分薄,要對這個好又要對那個好,好像,友情是一件蛋糕,要分得平均,要分得適當。現在,可能自私了,只對一两個好,其他,或許不是不重視,只是,我的友情,已經不是蛋糕。

那怕只有一個人相信我,就一個已經夠了,一輩子相信我,支持我。
我愛日劇,正因為時時刻刻我都覺得它在教導我學習一些東西,我都覺得它讓我靈光一動,野豬力量,我也感覺到了,因為,我身邊有朋友......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