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3:52:0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哭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日版的"惡作劇之吻"佔據我心中的第一位是沒有一部日可以取代的,即使看了很感動的"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也無法取代。今天,"一公升之淚"變成了第一位了。

應該怎麼形容我喜歡到不可自拔的地步呢?追這部日劇我几個晚上都差不多天亮才睡,從第一集開始,就不能停止地哭,或許它是真實故事,或許是很多事情和情節都能體會,亞也的眼淚好像會讓人跟隨似的,每每她掉淚,我己經不可抑止地淚流滿面,如果看了就一定能明白我的感受。小海,我明白你的心倩了!當你告訴我,男孩子的你都看到掉淚,我己經迫不及待地想看想看,連追了几天,成果出來就是逄人必問我肿紫的眼睛是怎麼回事。不夠睡不要緊,可是淚如雨下的心痛感覺真的好難過,朋友們,如果你看到我的體會,請請請快點看吧!

亞也在這部刻中讓我心好痛好痛的二幕是:
第一幕是她要離開東高的那一幕,她在班上和同學說完一番話,坐著輪椅由爸爸、媽媽推著離開,遙斗追出去,全班同學也追了出去,用大家曾經參加比賽的三月九日那首歌送亞也。心里真的感到痛了,好喜歡有這樣好的朋友,是單純也是最真心朋友,也許就在我們身邊,要好好珍惜才對。好像這樣的話說了好多次了,但真正去把握又有多少人呢?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這樣比下去,覺得沒有東西是自己久缺的,我已經擁有好多東西了。
第二幕是情書,亞也把情書交給了遙斗,原來,那是分手的話,是跟他說再見。遙斗跟他爸爸說了句"原來你說的話永遠是對的!"我忍不住聲哭了出來。榮榮,我想,我要更加珍惜你才對了。不必這樣折磨對方的愛情,我們真的已經足夠了。

其實,哲學東西我不想理解那麼多,但我還是覺得人必須活得有意義,至少對自己而言,要留多一點自己覺得刻骨銘心的事情,多寫一點日記,對每一件事都不必怕遲,但人取笑的永遠只是自己,對自己交代,不用介意其它,及時行樂,對朋友多做一些白痴的事也不要緊,對家庭更要徹底地信任,家里永遠最溫暖,對情侶,要包容,忍讓,看完這部日劇,學習的太多太多了,即使哭得再肿,也不會後悔,這種感受,一定一定要牢牢地記住,永遠珍惜時間和健康......

台長: 水仙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