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0:53: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怠慢了好多東西,感覺好像脫開了平常,生活有點異樣。
一旦放大假就好像有大事發生似的,暑假外公離開了我,寒假另一個公公離了我,長輩們都說他們是"移民"了,而我卻堅信他們是真正地離開。

經歷了這些,心情和眼光都有了不同的成長。我不得不相信,生命真的很脆弱,明明几個鐘頭前大家還圍在一起吃晚飯,几個鐘頭後,卻是淚眼相對。我覺得這好像騙人一樣,然而它不是在作弄我,作弄我的永遠很少很少......於是我相信了。

我告訴自己要珍惜其他好好的人和事。幾乎很多時間我都把它放在家庭里,甚至我以此為最重要的東西,二十几歲了,經驗的東西對我而言該夠多了,一時負荷,真的很難受,但我相信了自己的能力,不堅強,不勇敢,不現實,很多東西只會停滯不前而己。

一個人的眼淚代表的感受或許無法估計,但站在你身邊,第一次看著你痛哭失聲,泉湧的淚,只好陪伴。相信離別,也是一種學習釋懷的過程。看開,才會讓心好過。

收拾心情就好像收拾家里一樣,擦洗過程中總會找到一些充滿回憶的東西,但又要丟棄,心又不捨,但一切一切,我們要去相信真的發生了。收拾干淨了,才會明亮舒暢,未來路,仍好長好長......

台長: 水仙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