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5 21:59: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嫣和羅晉不會又要合作瞭吧!粉絲都撕成那樣瞭...

html模版唐嫣和羅晉不會又要合作瞭吧!粉絲都撕成那樣瞭...
文:熊小夭唐嫣羅晉目測要第四次合作瞭!今天看到2016年東方衛視廣告招商會上發瞭《錦繡未央》海報,上面寫著唐嫣+羅晉↓嚇得小編一身冷汗啊!cp都快炒糊瞭還要繼續合作嗎?12年合作《亂世佳人》盛傳羅晉與唐嫣因戲生情,唐嫣的好友楊冪甚至前來探班,幫唐嫣“把關”。羅晉否認:“我就是個演員,隻管演好我的戲,其他的傳言跟我沒關系。至於唐嫣,我們兩個合作瞭好幾次,相處時間長瞭就是哥們兒,她真不是我女友。 ”13年兩人在《X女特工》中再次合作,此時唐嫣和邱澤爆出分手傳聞,羅晉被爆乘虛而入,還說該劇導演主動披露“羅晉對唐嫣無微不至”。羅晉否認:“劇組女演員比較辛苦,比較照顧她是正常的。我倆搭戲互相配合也是應該。我之前已經回應過瞭,這個婕斯

就不要再傳瞭,炒多瞭對誰都沒好處。”14年9月羅晉主演的古裝喜劇《美人制造》熱播,兩人戀情傳聞再次爆出。接受采訪時,羅晉稱:“謠言永遠都是謠言,你們不要理會這事瞭,好吧,乖。”他笑稱自己是悲催的單身漢,連媽媽都忙著婕斯

給自己介紹對象。會不會因戲生情?羅晉笑言:“如果因戲生情,那得多多情啊?”同月,唐嫣參加活動婕斯

時談感情問題:“一切還是看緣分吧,我不會強求。”被問及訂婚一事,唐嫣的回應是:“這假新聞,一看就是假的,所以沒有什麼要回應的。”15年合作《克拉戀人》,我們以為這兩人不演官配緋聞應該就此打住瞭吧!沒想到,折騰瞭一個暑假,大結局的時候CP來瞭個大洗牌,女主放棄瞭男主,欣然投入到瞭男二羅晉的懷抱。再一次盛傳已訂婚!好幾年都傳“因戲生情”的他們,果真“喜結連理”瞭嗎?羅晉工作室發辟謠聲明,公開打假(臉)這年頭,澄清緋聞都得發法律聲明瞭!今天看到不少號爆料羅晉是錦繡未央的男主時,又是一陣腥風血雨!雙方純粉撕X激烈。感覺唐嫣粉絲無比嫌棄羅晉↓羅晉的粉絲更是厭倦再捆綁↓小編也不太理解,羅晉既然公然發文澄清緋聞瞭,按理說該避嫌的,幹嘛還要接這部戲呢?撇開瞭關系又讓自個給捆綁到一起瞭,明擺著制作機會炒緋聞啊cp粉倒是圈地自萌。“兩個人頂著鍋蓋也要接,不會是真的在一起瞭吧?”接下來,這兩人還有可能“在一起”嗎?坐等官宣吧!最後問一句:兩人如果再合作,你們期待嗎?往期推薦點擊圖婕斯

片瀏覽|唐婕斯

嫣六部劇,四部電影刷臉還不夠!新戲搭李敏鎬依舊停不下來點擊圖片瀏覽|相比《克拉戀人》的狗血大結局,更想吐槽唐嫣在全劇裡來來回回的十句臺詞!長按圖片 識別二維碼 一鍵加關註不信來試



台長: utu840aua2l5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