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2:39: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 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人跑去看  『 春 之 雪 』 ‥

演好久‥屁股都麻掉了!







出來要走去坐公車的時候哇~有個女生撞到前面那個男生‥




看到那男生的側面!!好眼熟噢!!  哈‥ 劉冠銘!  有帥到!





旁邊還有個正妞!  ㄏㄡˊ  ~~~


我就從後面 ㄉㄨˋ 了他一下‥   原來不是女朋友呀?!




聊了一下就去等公車噗噗哩!










要上車的時候又看到一張超面熟的臉!

我看他~他看我!   



     心裡os:好眼熟‥好像國小同學‥好像叫.............


還沒想到名字他就對我叫『 楊 心 瑜 』!!!!


『你還記得我噢?!』   『呵呵‥對ㄚ』  『嗯!掰掰』




掰完就上公車哩‥    他就是~~~簡敬倫啦!!

好久不見  -﹏-!!    竟然還記得我ㄟ - -|  有嚇到!







今天公車人怪多的!擠死了!大姨媽來肚子又悶又痛!

快昏了  !!!!  @﹏@












晚上跟北鼻到堀江‥遇到上一屆畢業的學姊!一群!

真瘦  ̄︵ ̄ !  有正到!








今天遇到真多認識搭~~~~~~~哈!






跟北鼻約好~明天要去逛燈會嘍!!   期待噢!


台長: DaLa ♀ 水樣瑜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 活 雜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 業 照 《 貳 》 ..
此分類上一篇:畢 業 照 《 壹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