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2 17:18:23| 人氣21,87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推薦聖偉牙醫的水雷射牙齦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上台表演
所以笑容對我來說很重要!
身邊的同事很多人都有做過牙齒矯正
做水雷射牙齦整形的人也很多~
有陣子突然開始注意自己的牙齦
只要微笑就會外露,覺得很醜~
有次看了陳漢典有來聖偉矯正和美白牙齒
才決定要來聖偉看看的

 
診所內的環境很舒適也很安靜
可以發現診所的光線很棒~
有些老診所看起來很昏暗,機器也老舊
但是在聖偉設備很齊全
護士們也都很認真,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做完水雷射牙齦之前
就連醫生看到我的牙齦都說好明顯
哈哈哈...希望做完水雷射牙齦推薦可以美美的
身邊也有蠻多人想做,卻怕會不會很痛
這個問題包括我都有疑問,所以觀望了很久
但是醫生細心的手法和溫柔的聲音
讓我慢慢的卸下心防~
體驗過後才知道,真的不會痛啦!!
大家不要再害怕了,
 
↑做完水雷射牙齦之後


剛開始做完會感覺有點腫
過幾個小時之後就會消掉,不用太擔心
張開嘴巴傷口也沒有很明顯
護士姊姊很認真的告訴我怎麼照顧
一點都不會很難,只需要稍稍注意就好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比例好看多了
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快來加入水雷射牙齦行列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啦↓↓↓
電話:02-2597-2636
(採預約制!先打電話去比較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85號1樓
(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出去,走路大概4-5分鐘就到了)

台長: LuLa
人氣(21,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