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7:59:14|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書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力推薦的書是徐四金的「香水」以及保羅‧科爾賀的「魔鬼與普里姆小姐」。

徐四金的「香水」真的很棒,它的引人入勝是如同魔法般的無法抗拒,並沒有華麗的文藻或是刻意的驚悚,但就是讓人驚嘆怎麼會有人可以寫出這樣的作品。我有朋友稱讚這本書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小說,而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句話並不誇張,至少在類似題材的小說中,我覺得沒有人能出其右,從來都不喜歡說太多關於書的內容,因為覺得一定得自己去看才能體會,而「香水」就是我覺得這輩子一定得看過的書,真的很好看,若是沒看過的人,你不知道你錯失了多麼精采的作品。

而「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是我最愛的作者之一Paulo Coelho最近翻譯成中文的作品,他之前最有名的作品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我身邊總共有五本他的作品,應該是所有翻譯成中文的我都有,可以想見我有多喜歡他,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和「薇若妮卡想不開」,而繼這兩本書之後,「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是讓我再度忍不住想推薦給每一個人看的作品,若是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人絕對不會失望,而沒看過他作品的人,以上三本我都大力推薦,以小人我的小小信譽作保證,而且Paulo Coelho的文字很平易近人,可是所蘊含的思想卻令人非常驚訝。

以上兩本書是不看會後悔的推薦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pop
你朋友大概沒看過更好看的小說
2007-09-10 16: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