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1:29: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冠軍盃看起來挺重的!



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

先認錯一下,Final那場比賽我MISS了30分鐘,鬧鐘沒調好,睡到半夜醒來,才發現已經四點半了,馬上從床上彈起來,比賽已經進行到3-1了(比賽還真準時)!對不起Andy!哈!

Semifinal對上Melzer,一開始打的很不穩,UE多,又有double faults,不過幸好後來狀態回復,第一盤破發後,Andy大叫慶賀,又中邪了!呵呵!Melzer後來失誤愈來愈多,又被Andy的發球壓制住,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Final對上Grosjean,在紅土上,兩人在2002年Davis Cup交過手,Andy輸球,這事我後來才想起來的,如果比賽前想起來的話,那我可能會緊張的睡不著吧!搞不好這樣就不會睡過頭了!決賽Andy一直壓著對手打,好像整場都沒讓Grosjean拿到break point,冠軍輕鬆到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ndy好拼啊!感覺看到Hewitt的影子,很多球都搶的很兇,救到很多球,也對Grosjean造成滿大的壓力吧!不過我很擔心他會跌倒還是怎樣的!有拼勁是不錯,但要小心不要受傷!

Andy的底線改善很多,耐抽多了,很多時候對抽的結果反而是對手失誤,不錯不錯!移位當然也是值得稱許的地方,移位超快,聽說Andy最近一直在強化腳步移動的訓練,跑位滿順的。看到官網有句話~Awesome Andy Moves Like The Wind!

其實我跟蓉妹一樣,比賽前我也一直有莫名的恐懼,我承認現在對Andy有點信心危機(SORRY!Andy!是太想你贏才會這樣),一方面擔心Andy輸球,雖然他狀態好像不錯,可是我就是會害怕,另一方面擔心Andy受傷,他今年實在是太容易”掛點”了!看他大力擊球,我就擔心他的手,看他滑步救球,我就擔心他的腳,反正就是很害怕,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美國比賽,Andy這兩場球都打的挺HIGH的,打好球時會振臂高呼,鬼吼鬼叫,打不好時也會出現很自責或是沮喪的表情,反正就是什麼都寫在臉上,什麼都反映在肢體動作上,我喜歡這樣的Andy耶,就是很自然,很率性。比賽結束後Andy在場外幫球迷簽名簽了好久,我好喜歡這樣的Andy,我覺得他對球迷很好(改天應該來做個喜歡Andy的原因列表)。

這個比賽是Andy未來五年內最後一次穿RBK的衣服了,下次羅馬在看到他,他就改穿LACOSTE的衣服了,我還是比較喜歡Andy穿RBK的衣服說,覺得RBK很襯他,衣服、球鞋、帽子都不錯,LACOSTE的衣服就不知道長啥樣,只看過Grosjean和Clement,還是覺得RBK比較好看,不過算了,反正也沒辦法,Andy喜歡就好了,重點是比賽要贏啊!不過我還是有疑問耶,Andy要穿哪一牌的鞋子,LACOSTE應該沒做網球鞋吧!我猜應該是他的球拍贊助商Babolat的,答案羅馬站應該會揭曉吧!

看球賽時發現,Tennis Channel的主持人竟然是Wayne Bryan(Bob & Mike的Dad),他應該是替Tennis Channel工作,上次Pacific Life Open(Indian Wells)的慈善賽的主持人好像也是他,他真的很妙耶,lawyer, musician and tennis instructor,現在再加一個host,可惜Bryan Bros.沒參賽(Mike在Monte Carlo semifinal受傷了,差點就拿到冠軍,有夠可惜),不然Wayne有機會訪問他的兒子,應該是滿有趣吧!今天看了去年Masters Cup雙打決賽,果然發現Wayne的蹤影,他是Tennis Channel的主播,後來還頒獎給Bryan Twins,挺有趣的,兩兄弟的爸爸真有才華,他們有遺傳到一點吧!哈哈!這場比賽兩兄弟先輸後贏,愈打愈high,愈打愈好,讓我想起今年澳網決賽,一樣的對陣組合,類似的開局,但是不一樣的結果,如果澳網也採五盤三勝制,搞不好結果就一樣了!唉!我怎麼一直在想過去事,要往前看啊!We are looking way ahead!

Andy繼續加油啊!希望在歐洲也有好成績!拿個冠軍嚇嚇我們吧!

那個Fish是怎麼搞的,再這樣下去,今年搞不好要跌出百名外了!Blake差點就進semifinal了,這應該是他近來打的比較好的比賽吧!希望他愈來愈好!

希望Mike的傷快點好(今年是怎樣,大家受傷頻率這麼高)!Bob & Mike快回球場吧!再來一個法網冠軍吧!

PS:其實我看完舊比賽都很想寫寫心得,可是有點懶,真討厭!順便一提,在看去年Masters Cup雙打決賽時,看到中間的廣告,有一段是Andy拍廣告的花絮(廣告就是去年US OPEN有看到的Andy搭飛機,被獎盃K到頭的廣告),看到NG的Andy,很可愛!

PS2:美國好好喔!有Tennis Channel,大大小小的網球賽幾乎都有播,偶爾還有一些訪問球員或是慈善賽的節目,真幸福!

PS3:東拉西扯了好多,感覺還有一些想講的,但又不知是啥,想起來再補吧!

PS4:我覺得Andy變壯了,那個手臂跟胸部都變厚了,想練成猛男嗎?

PS5:官網有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Fathers Are Good To Have Nearby
By Staff
2005-04-24
A recent Andy sighting on location in Houston found Andy entering his favorite Subway sandwich shop in need of a serious nutritional boost. As his sandwich was placed in front of him, he realized there was a problem. He was in the Subway while his wallet remained safely in his hotel room.

A dilemma…A sinking feeling…what to do??

Dial a familiar cell phone number and ask, “Dad, where are you?” It turns out the answer was just what Andy wanted to hear, “Five minutes away.”

Since Andy is somewhat recognizable, the store manager allowed Andy to sit and eat his sandwich until the required funds arrived. Right on queue, Jerry Roddick entered with a problem solving ten dollar bill, which Andy passed right over to the manager as thanks for his hospitality.

Ar.com thinks Andy will agree in asking, “Aren’t Dads great?”

Andy吃東西記得要帶錢喔!我跟我妹說那個老闆也真小氣,請Andy吃也沒關係啊!sandwich又不是很貴,或是讓Andy賒帳也OK,Andy應該會還錢吧!結果我妹說,可能Andy點了很多個sandwich,加飲料,還要外帶,所以…!無言!唉!Andy雖然有鮪魚肚,也沒那麼會吃吧!


台長: Anley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Tournaments |
此分類下一篇:2005 Stella Artois Championship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