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1:05:47 |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a XXX day!

好久沒有大夥兒一群人出去玩
剛結束了兩天的宜蘭之旅
又回了台南一趟(笨蛋的我把手機留在台南了)
這幾天是謂期末奮鬥前的休息站

先來說說這次的遊記吧~

Day 1
出發國道北上(卡拉OK
一路歡唱)
新竹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參訪
在學長的熱心招待之下,看了一堆高科技的實驗室,可真是大開眼見阿!(雖然有聽沒有懂)
   

午餐→石門吃活魚
這兩天真得幸福,因為吃飯是男生們打飯滴(辛苦囉~)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冷冷的天氣,前往金瓜石的路上還真是可怕,真佩服司機北北開車的功力,到了金瓜石後,看到了1盎司=2萬塊錢的大塊黃金,大家除了摸摸之外,還努力地摳、搬,想佔為己有。餅乾也從此從『堅果口味的餅乾』晉級成為『黃金餅乾』。
  
       

九份山城之旅→芋圓蕃薯、芋圓鹹光餅、草仔粿等等
走濱海公路
接著因為行程有點delay,大夥兒就在九份為成了晚餐,有草仔粿、魚丸湯、芋圓...,小佑佑這個可愛的呆瓜,跟著大家排隊買草仔粿,排了一會兒才說:『我以為大家在買芋圓』。
      

→陰海、南雅
到達礁溪;夜宿:礁溪
皇泰溫泉飯店
要離開九份前下了大雨,還好老天沒有讓我們淋到這滂沱大雨,真是幸運阿~就這麼一路地開往礁溪去囉!晚上到飯店附近逛逛,大家瞎拼的起來,宜蘭餅、丁香魚,我買了麻糬孝敬我家的老弟。除了品嚐的魯味及新開幕的泡芙之外,大家在闕姊的介紹下,去海產店點了一盤『糕渣』外帶!!十幾二十人就在店的斜對面巷子吃了起來。晚上我的房間成了名符其實的大賭場,骰盅、撲克牌、啤酒、愛的小手都出現了。

Day2

晨喚(早餐)換小車前往福山植物園(雪山支脈環抱而成的盆地、堪稱亞洲最大的植物園)
早上吃完早飯後,就前往換車地點搭上專業的九人巴士,前往福山植物園囉!很幸運地我搭的是領隊滴車,一路上有非常專業的解說,還有小蜜蜂、小烏龜及紅色快艇的有趣對講機對話。在福山不下雨是不正常的,所以在伴著朦朧小雨的天氣,在專業的解說之下晃了福山植物園一圈。
  

→福山山腳吃午餐→大溪休息→苗栗休息→國道南下(車上看影片..KTV→回到台中 
 回程因為小巴司機開車太猛,導致坤鈺產生「懷孕症候群」,他無福享受愉悅的海陸大餐,這是我第一次吃『紅菜』這種詭玩意兒,因為煮起來湯汁是紫色的,並不受我們這桌的親睞。回程大家就在努力K歌之下完成了這趟旅途,雖然在苗栗到台中的路段瘋狂回堵,不過算是幸運的,總算回到逢甲了。
  

晚餐一群人到oh la la(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9號)享受義大利美食,我、Annie、Emma、奇儒盡是點一堆奇奇怪怪名稱的義大利麵,不過在兩天的旅遊之後,在愉悅的情緒下好好地享受美食,這是一定要的啦! 
          
  
  

 =======以下為國王的隱藏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salover&b=82&f=1990447135&p=1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salover&b=82&f=1990447144&p=2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salover&b=82&f=1990447145&p=23

後記:
    恭喜Shee獲得『手震達人』的殊榮

台長: 索菲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背著包包闖天涯『旅行札記』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平溪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勇闖澎湖自助之旅』第四天手札↗北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