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0:15:44|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會病了

大家都有感覺到了

我的感受是

路上的計程車跟公車

忽左忽右

可是內線道

又不淮機車走

矛盾一



社會很黑暗

對你好的人真的是好人嗎

很令人省思

你看他的正面

我在你對面

看見他的虛偽背面

一覽無遺

矛盾二



國家考試有比一個人躲雨重要嗎

我真的不懂

是吃飽太閒嗎

哪裡礙著你了

我身上有電子機械舞弊嗎

你沒帶大腦嗎交警先生

你想開我單子嗎

開我什麼罪行

非法進入自已學校嗎

還是不淮躲雨

那你幹嘛站那裡

去馬路中間嘛

我在停車場

離教室那麼遠

關你屁事

那你自已的車也不是停裡面

矛盾三



有人說愛你

是真的愛你嗎

還不是

到最後佔盡便宜

覺得你煩了

討厭了

喜歡別的了

就把你甩了

手段高明的搞的自已很不想的樣子

最後還說

當好朋友之類的屁話

利用還是前男友之類的

得到他媽的機掰好處

這種人很多

偏偏女孩都會被騙

矛盾四



天堂玩的很爽

把帳號給一個你信任的人一起練

結果那個人把所有裝備都拿走

可是又不想怪他

矛盾五



5566這種團體

舞跳的不怎麼樣

人長的我也覺得不怎麼樣

唱的歌一首我也記不起來

為什麼還可以稱為天團

為什麼還可以主持節目

為什麼還可以拍愛情魔髮師

矛盾六



今天我講了一個笑話

搏得大家一笑

有人很賤

講同一個笑話也說是別人的嘛

為什麼要講給別人聽

一模一樣

矛盾七




整個就是有病



而且還不輕


症狀還越來越多


不過


我還是要買樂透發大財

台長: Get Mo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說的好
我也被他馬的bus and taxi整的剩半條命了
2006-08-30 20:01:20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 大概再過一個禮拜
我又能寫一堆矛盾的了
2006-08-31 01:3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