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3:45: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你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ㄉ即時放ㄌ照片
但是背面ㄉ
問你為啥ㄅ放正面ㄉ
你說正面ㄅ好看...

呵~
這一點都ㄅ像你ㄝ...
平常ㄉ你是那ㄇㄉ有自信
但你說長ㄉ好ㄅ好看
ㄅ是有沒有自信就能改變ㄉ

但我欣賞ㄉ 喜歡ㄉ
就是你信心十足ㄉ那份傲氣...
因為你很強
所以讓我崇拜你 喜歡你

而且你哪ㄅ好看ㄌㄚ
如果你ㄅ好看ㄉ話
那全世界ㄉ人都要死光啦!!!

沒想到你這ㄇ注重外表ㄝ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叫你教我數學
你說好ㄝ
真ㄉ很高興喔~

但你說要你會ㄉ才行
呵呵
你一定都會ㄉ
你說你又ㄅ是每次都 100 分
總比我每次都ㄅ及格好ㄅ...

P.S 在我心裡你真ㄉ是最強ㄉ!!!

台長: MONSTE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