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01:54:52| 人氣12,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ingbox 網路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暫住在姑姑家 房間沒有電視線

已經拉了一條網路線 不好意思在多拉一條cable 線到房間

剛好baby又說想要在她的房間看電視

我也是想要在我的房間看電視  

想一想 我又有iphone 這樣的話 網路電視盒 可能是最佳選擇

看到大家都推薦的 slingbox 這家出的 網路電視盒

我是買class版板的 找到網路有人在賣整修品 $2400 很划算

設定上也很容易 基本上的網路配置

就是一定要有一台ROUTER (路由器) 其他的就看各人網路設定了

這台router是要負責1.撥接上網 2.管理區網(這樣能夠透過外部網路看slingbox)

當然 現在的wifi 基地台 都有這種功能 所以基本上有wifi ap

應該就能夠兼router使用了.

slingbox 他有出 iphone版的 跟電腦版的軟體 不過 不管在那邊

同一時間都只能有一個人使用  iphone版的 app 要在美國的store才買得到

重點是 29塊美金 ~這時候 JB的重要性出來了~

Appcake上找到有人分享, 太棒了 slingplayer (感謝JB)

所以在設置上 一開始就要你設定兩組密碼 一組是管理員 一組是使用者

就這樣 不管到那邊 我都可以看電視嚕~!

解析度 可以到 640*480  基本上在區網內看 畫質都是很棒

如果是用 1.外部網路/2. iphone 用3G連 是看訊號強弱決定





我覺得 真的很不錯~! 因為 我隨時都想看電視~!

HAHA~!

文章轉載 :

通常安裝Slingbox比較會遇到的瓶頸,是關於Slingbox與IP分享器對應的設定
 
IP分享器 UPNP功能要打開,
DHCP也要開
有些IP分享器有開啟防火牆功能,QoS頻寬管理功能等可能會擋Slingbox,造成Slingbox抓不到IP與網路,這時防火牆或QoS 需先關閉。
還有就是必須要進到 IP分享器HTML設定介面主頁,到「進階設定」去設「虛擬伺服器」(Virtual Server 或稱 Port Forward )
把Slingbox的IP與Port填上(預設IP是192.168.0.237(軟體會自動跳號), port則是 TCP 5001,都可以改,但Slingbox與虛擬伺服器兩邊IP/Port 要一致 ) 這樣才能從外網收看
 
下面有幾篇專家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還要請您注意
如果您家中的網路屬於「社區網路」而非一般的寬頻ISP服務,通常社區網管給到您家中的會是虛擬IP, 你的IP分享器若拿不到實體IP,會無法從外網收看Slingbox。這時須請社區網管開給您實體IP, 必要時也需開port (5001) 或者將您的Slingbox設到Port 80.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2,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我的\" BUY \" 物 |
此分類下一篇:iphone 4 DOCK (iphone 2G延用)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 hello kitty 一卡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