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12:4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 走到腳快不是自己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六日一 三天去了台北 這個月我去台北兩次 北比去四次更多
這次去主要目的是家欣結婚 還有 去看小愛~
家欣結婚跟北比是同一天真的是超酷的說 ~ 請客的地方在汐止
有夠遠的 我們飯店一樣是選 在板橋的那間 一南一北 坐車就坐了
半小時~ 真是夠久的 開車的呢 說 紅綠燈太多 秒數太長 !
星期一還在台北多待一天 今天 走路走到腳都有點麻麻的感覺說

我的閃燈好久沒用 這次在用 竟然聽到怪怪的 卡卡聲 慘了 希望
不要有問題才好ㄚ 不然 一顆 要一萬多塊ㄚ~><~

這次跟北比 一大早要去林家花園 沒想到 竟然沒開 還好有 飯店車子
接送 不然真的就是冤枉了~

天氣熱到爆 回到高雄 整個臉都是油ㄚ~ 有夠誇張的ㄚ~ 等等我想
我一定很好睡的~!

愛你唷北比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open 小將 牙刷架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小愛生日喔~!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