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1:00:21|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係數的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忘記煩惱的東西! 甜點啦~
 
 

最近的生活 步調相當快 我不想要浪費多一分鐘
但是真的~ 有些事 是要等的 等機台 等設備 等進貨
什麼都在等 要互相配合到剛剛好真的很不容易
眼光看的夠遠 都先想到 都先準備好 先規劃好
但是什麼公式都有個係數要乘上去 所以我想
意外 也許就是我們線性生活中 的係數 讓直線
變成曲線 斜率遞增還是遞減 就是係數的做用了~
只能問自己今天我有沒有進步~!

忙到只能吃速食餐嗎 還是?悠閒的

吃個e-coffie小火鍋 再配上個蛋糕 ~

今天找老師討論 聽到

老師說 :怎麼最近事情這麼多 真煩阿!

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

熬夜通宵之後的 麥當勞~!


實驗做不下去了 放鬆一下去吃的 小火鍋 ~!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午後單車遊~
此分類上一篇:羅東~綠色博覽會~ (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