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0:53:56| 人氣1,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假生魚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說九點半多就起床了 不過 因為是阿福要拿保卡給我
所以 早早就下去跟他拿保卡 阿福前腳才走 後腳接著來的 就是
堂哥bibi 來拿我的胎 他跟大嫂一起去爬大岡山 ~! 真很妙 中年
之後才會想要運動 呼~我想也是要多運動一點才是 不過 才說要運動
中午就跟北比去吃喜宴 不過今天的喜宴很妙 是素食的 我的天ㄚ
真的是 一整個特別 我已經是第三次吧 吃素食的辦桌:
1.阿福姐姐訂婚
2.表姐結婚-彰化
3.今天北比媽媽朋友結婚
雖然說是素食 但是 菜色也是弄的很逼真 真的是很特別也很費心的料理吧
因為 我跟北比看到最妙的 就是生魚片嚕~一整個 就是傻眼 我的天阿
這也太真了吧~!!

 



生魚片?!!
 
生魚片一大盤!?!?
 

肉!?!


下午 二姨一家人回到台灣了 我就跟北比又去找他們 一起去逛
結果 晚上回家的時候說要去買個羊肉爐回去吃 結果沒想到 買到另一間
不是很好吃的那間 主要是因為太趕了 我記得又不是很清楚 要在那一間買
所以就只好在50m遠外的地方買了別間嚕~ 呵~ 晚上吃完飯又在去 逛夜市
因為一整個飽到爆 所以跟本沒有食慾ㄚ~ 慘...重點 是 走完一圈之後 竟然
一點消化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ㄚ呼~一整個 飽到現在~!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asus M2N usb的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相機軟骨腳架 超酷的怪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