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0:37:2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忍耐~ 權利 ~真的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也許是我有很多地方 不清楚 看不到真像吧 不然為什麼
台灣的警察要這要對待自己當初 宣示要保護的人民呢?
唉~ 人民會激動 已經不是因為 什麼陳*雲的事了 也不是什麼
秘密協商 是因為 台灣回到警總時期 台北戒嚴 人民不能出聲
所以壓力鍋就是這樣 不過 仍然很多人 只是想要過好自己的日子
不想去管這些東西 但是 今天不在乎 明天就會騎到你頭上了
真的是要好好想一想~ 民進黨 最近的群眾運動 我覺得 有幾點
很值得檢討 1.沒有分工 2.目標不明確 3.沒有人帶頭 所以
我想 鄭楠榮 他當初極力爭取的言論自由 竟然在二次政黨輪替
之後就沒了 唉~ 也可以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 鄭楠榮還在 他會
怎樣做呢? 我還是覺得一切的事情 就是在錢 沒錢 就什麼都不用想了
人民不自覺 我想一且都只是我們自己在 幻想而已 教育就是根本
所以 我正在努力...加油一起努力

 愛你唷北比~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