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00:53:5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心的 星巴克 竟然搞缺貨這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日大戰的比賽 晚上拖到八點多才開打 我跟baby已經從漢神
逛到 巨蛋 但是我看到 巨蛋廣場轉撥 竟然是用 單槍 在投影 畫質實在是
有夠爛的 爛到 連球都看不清楚 真的是很誇張 這樣都看不清楚 要怎麼
來替中華隊加油呢 ~我想 高畫質的投影機 或者是 高畫質的戶外電視牆
是很需要的 ~我們國家 做顯示器的公司一堆 竟然我們看的轉撥 是這種
品質 ~真的 感覺一陣心寒 ~剛開的百貨公司 竟然用這麼爛的單槍 想要
滿足我們 真的是 唉~ 一點都不專業
不過今天的中日大戰 在八局之前都給我們無比的希望 沒想到 後繼無力
竟然被打爆了 第九局 被敲到六比一結束 只能說 輸了 也沒話講了 明天
早上還有一場 只好快點休息 明天再給我看個好球賽吧~
早上七點半接到baby的電話 原來是baby又睡過頭了 我就開車 去載baby上班嚕~
打電話去拉亞訂早餐 到了就好了 直接拿了就走 所以這樣到baby的公司
才八點四十多分所以可以說是相當的省時 ~一整天在學校 早上在學校補眠
果然睡一下 好很多 今天午餐也是吃北比的肉粽 這次北比的媽媽 包的
比較大顆一點喔 不過吃完感覺好像不太夠 學弟剛好要上山 就請學弟
再幫我買 五顆鍋貼 嗯~吃完果然好很多ㄚ~呵~ 這樣就一直稱到晚上 吃完
我的蓋飯 外加北比的石鍋飯 可以說是只有一路飽ㄚ~ 另外在巨蛋還喝了
一杯的咖啡 真是飽死我了 ~星巴克也挺賤的 竟然 搞缺貨這一套 我想
是限量吧 不想要一天賣這麼多杯的關係吧 太機車了 唉~ 商人就是商人
人民只能被剝削了~
愛你唷baby~~^^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