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3:07:47|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耶~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跟baby的三週年記念日 ㄆㄆ 三年嚕~ 還是一樣甜蜜哩~愛你唷~
baby下班 跟baby去吃 大戶屋慶祝一下 主要是因為 我們都想吃大戶屋
他的炸豬排或 炸機排 真的是好吃極了 高麗菜吃到飽 當然 白飯也是
不過我的肚子空間變小了沒辦法再多吃一點了 不然我是很想要 吃
兩碗白飯再加上一堆的高麗菜的 要是這樣就棒呆了
~吃完飯 baby買了
一個 史帝期的頭給我 鞋扣 不過我有一個micky的手手 是baby送我的
超難買得到的說 謝謝baby嚕~ 因為baby也有7-11的點數 我們去星巴克
還可以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買了兩杯星冰樂只要一杯的錢 真便宜耶~ 不過
可惜的是 碎片都沒有了 瘋狂缺貨 所以星冰樂 喝起來 都會少一味 挺
可惜的 不過喝起來 也是挺好喝的~
今天吃的 都把前天去騎車的給補回來了 去參家 向小摺致敬 騎到滿身大汗
去騎了柴山 之前都沒騎過 有一段路 還有瘋狂上坡 真的是 爬到吐血
這次活動 有我 跟baby 芋頭 另外一個 是baby的同事 這個同事 是baby
要介紹給芋頭認識的 呵~ 我都說 他是芋頭媽媽的菜 因為他是公務員 考試
及格的 所以她老媽很愛這種的 呵~ 很好笑~ 這次的小摺活動 真的辦得很棒
不過我的t shirt竟然沒有logo很可惜 不過baby的 有 沒辦法了 都穿了
也沒得換嚕~ 只好穿了 雖然看看那天的照片 真是有點緊的說haha~也是ok拉~
今天聽學弟說 我的國科會技術有過 我的天阿 我真希望他不是騙我的 因為
這樣我又有人事費了 真的是太棒了說 呼~ 一到八月我就一直在想 我的人事
費到底會不會有著落 現在總算是 知道結果了 haha 又可再出國參家研討會了~
真是太棒拉~ 到時候再找baby一起去玩嚕~
愛你唷baby~^^ 週年快樂~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甜心
貝比~三週年快樂!!
我們還是要一起甜蜜和幸福到老喔!!
最愛你了~~

嘿嘿!~接下來換我們當月老了
希望我的好姊妹也是一樣幸福!!
2008-08-05 00: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