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5:40:4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eaming

I was only dreaming

I wake and I find you

Asleep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Dear....

這是gloomy sunday我最喜歡的一段,

美的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腦海裡常常響起這片段的旋律,

它像隻虛線構成的透明蝴蝶,

穿梭自如的飛進我的心房,

然後消逝。



我夢到了你,在一段不該睡覺的時間裡。

夢裡的你,回來了,從我房間的窗口爬進來看我,一把摟住了我的腰。

我驚喜的尖叫,「你怎麼提早回來了?」

你低頭看了看手腕上的錶,「真的耶,我早回來了。」

你對我微笑,我覺得很舒服很安心。

這時有人敲我白色的木質房門,是我父親,他說要在頂樓辦一個家庭宴會。

我慌了,想把你藏起來,你說你要走了,可是窗外下起了雨,你決定不走了。

我開心的笑了,拉著你到頂樓,你躲到頂樓的圍牆邊抽煙。

我刻意圍在正在處理一大桶羅勒的父親身旁,企圖掩飾你的存在。

父親要我去地下室拿幾瓶薄荷口味的伏特加上來,我順從的下樓,心裡很是高興。

地下室堆積了很多種酒,我看見了茅台、各種香甜酒,就是不見薄荷味的伏特加。

我急了,怎麼樣都找不著,我擔心頂樓的你會不肯等待我而不翼而飛。

我翻箱倒櫃的找著,還是沒有....

我心裡有個數,我知道這個夢會讓我拿不到伏特加無法回頂樓見你。

於是,我在遺憾中醒來。




photo by Ms.7

台長: Ms.7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