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18:50|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09/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6 ((三))

今天資管二真班遊日
總召換人當
舜舜和阿能
大家拍拍手

時間到了超多人超多車
馬路都沒位子給別人了好路霸噢*
整個很猛欸
這種fu好好

終於到了目的地
原來是這裡
關於入口處大蜘蛛我只有句話想說
【天然ㄟ尙好..】
不是普通的大隻!

天氣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壞
烤肉好多攤哦我沒空趕場
不然我真想換換口味吃別攤
但是爬上爬下太麻煩

我跟小歐認真的顧攤位:D
是賢妻良母
阿暘就只會叫叫只要吃都顧自己的而已是吧

納豆跟舜舜一開始很悠閒不是嗎
幾百年後才發現手機在游泳
小文什麼時候溼掉了我也不清楚
開打一個打全部

親愛的你最猛了
真不愧是我愛的女人
這樣才有資格

阿能你偏心
竟然幫書偉欺負小文太過分了吧

肉不是人吃的吧
現在"厚切"流行到肉販去了嗎
害我們小廚子mango先生動刀打薄去
但看起來還是沒有很好吃

烤烤烤差不多了說
大家衣服都沒有溼
而且我肚子好疼
整個沒活力不想動
最後
合照大end

回程大家都飆車是嗎
駱哥騎車我快笑死
(稱號是大家給的@@?)
親愛的你給我認真點
我笑到快翻了你們幾位

回學校練球的練球
我跟小文回宿舍洗澡去
是一起
哈哈好激情的感覺是假象
然後集合出發西門町

我 小文 書偉 糙親 阿暘 阿誌
坤炫 汎汎

目標看惡靈古堡III
但是時間對我來說不適當
只好作罷
跟我家寶貝去吃晚餐然後準備回家
你們六人慢慢看要交心得別忘記
美髮屍預告挺嚇人我更想看

班遊下次我要搞的很爆炸
就像第一次的三芝八連溪一樣
好嗎:D
超刺激的我懷念
可以again嗎
等我等我 我要好好籌畫
我要當個啵棒的總召小妞
嗯嗯我要努力改進
前提是大家要開心心

台長: 柚柚 Princess *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razy is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蔡導,我要去韓國
此分類上一篇:【跑山】跑跑卡丁車

知道要改進就好= =
2007-10-12 00: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