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3:09:53|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颱風天出門是瘋子8/19(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 (六)

聖帕颱風*

風很大
等他來等很久了
禮拜五晚上風平浪靜跟什麼一樣
超希望颱風快快來

禮拜六一大早外面風好大
超可怕路上沒什麼人
我家那隻跑來載我
風真的很大
大的誇張
根本只有我們這台機車吧
哈哈 我們還一直找哪裡還有騎機車現在出門的神經病

今天甭上班*
晚上整理了一下
要去看電影
整個很開心
我家寶貝跟他媽咪去開車
我跟大妹在家裡等
但是出門時他家爸比卻突然胃痛
先去長庚
他家媽咪還把車開上安全島
嚇死人了超搞笑的
我跟寶貝兩個人先去台北車站拿禮物
耶耶 秘密噢*
拿完然後再搭捷運回長庚
好久沒搭捷運呢
回長庚小妹也到了
繼續等
掛急診好慢阿
兩個笨小孩跑去換衣服
先陪小妹去吃麥當當
雞塊夠多看了都快昏倒
終於弄完
目標夠夠華納啦:)

這下可擠了
爸比媽咪大妹小妹寶貝跟我
是不是這麼熱鬧阿
小客車硬塞哈哈
我是你家小孩嗎
是阿是阿
一直都是
哈哈*
六個人耶我的天阿
更誇張的是我們還笨笨的把中間的
拉下來放飲料
更擠哈哈
不過我們都很瘦所以夠座
就醬到華納去
人頗多的
晚上只有毛毛雨天氣還好
買好票
去逛逛晃晃吃東西
繞來繞去
耶耶
我們去看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超好看的
只不過很好笑
我想上洗手間
最後忍不住就衝出去
回來錯過精采的
可惡
就有人怪我
哈哈哈*

晚上回家
越夜越美麗
頗熱鬧的
後來換寶貝開
他家爸比超可怕
動他方向盤幫他ㄑ一ㄠˊ
整車都嚇到了哈哈哈
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應該聽大妹的話別座你車的
今天開心呢
超幸福的好嗎
一直都是如此
嘻嘻*

台長: 柚柚 Princess *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razy is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還是恭囍
此分類上一篇:﹡NEWS 最新動態 *

真的超好看~

手法超屌~
2007-09-01 00:53:35
親親
download 看完了
你打的其實很難看的懂= =
幸好我是高智商!!
2007-09-02 22: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