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7:51: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悖謬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一個關於國際志工的消息
我很認真的考慮過
考慮過不要和所有的朋友聯絡
去參加那個活動
但是我很怕跟我爸媽提起
因為一年只要八萬元台幣
在英國
包括食宿行政保險費
雖然有可能是小小地方
但是那是我還能負擔的金額

今天又想到延畢的問題了
本來想雙修外文
可是我爸很反對延畢
所以我不敢有延畢的想法
但是對於研究所的準備
自己知道自己只準備了多少
很害怕知道最後的結果
這樣的心情和延畢一樣
但突然覺得我唸書是在消耗父母的時間
而不只是我的時間
我很害怕如果我真的去參加那個志工營
會看不到親人最後一面
夢想的羈絆
除了家裡無法負荷的經濟問題
還有家人的健康狀況吧

我很想冒險
很想出去很想離開
但是總覺得身為老大
會有很多莫名的壓力
生活的華麗浪漫光鮮外在
只不過是在滿足一種虛榮

即使有洞
也會視而不見

台長: 小鬼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