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16:04: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槌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滿三個禮拜了!
再加上原本未知神秘的五十多天
所以我現在是兩個半月大
我是小嬰兒 可是我很大!

今天中午去麥當勞對面的親水小公園玩,這是我第一次到外面玩耶!只要是花花草草垃圾小紙屑,我都想咬一咬舔一舔
可是一直被罵,大人真討厭!

下午被帶去看獸醫杯杯,他馬上發現有一隻狗虱趁著在公園玩的時候爬到我身上,所以我身上現在又多了一個裝飾品--防蚤項圈,煩死了.
吃零食吃的很開心時,杯杯忽然拿出很多針,就全打在我身上(八合一疫苗+狂犬病),天阿!!!我使盡吃奶的力量呼救卻沒人理我,我得娘阿!我的貓阿!嗚嗚嗚~!!!
阿!杯杯又給我零食吃了,哈,吃東西比較重要,我不想管打針的事了.(吃吃吃...)

打完針忽然覺得好累歐
睡了 拜拜大家




台長: 小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