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2:50: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前打了一通電話給你…聽到了你還在睡覺的聲音…好可愛…真像個小孩…^^…今天打了一天網咖…然後就去掃地了…我和山地一起掃…很輕鬆…一下就好了…我們就去游藝館打球…還有休息…打掃完就去a one坐了一下…喝了一組阿比…回到楊梅和國中同學去買明天烤肉要用的材料…太晚回家了…一上線就看見你怪怪的狀態…我好擔心…就打了電話給你…可是我知道你故意不接…又來密你了…你終於回了…我知道你很不開心…因為我沒打電話給你…我沒打給你…因為我六月的電話費太貴了…這個月又太貴我媽一定會煩我…對不起…我很窮…沒有什麼錢…我知道不是錢的問題…可是對我來說滿重要的…因為我欠人家六千…我爸媽都不知道我那很少的零用錢還要還人…每次和你出去都有點自卑…我不想說這個…可是我想你了解…我想做到你要的…今天是我們的第四個月…才四個月而已…離我的永遠還真遠…今天我送lion去坐車的時候和他說"鳥好可愛…每次只要看見他笑…他開心我就好快樂…"誰知道回來的時候會是這樣…有點難過…我又哭了…比昨天嚴重…因為我覺得我窮不可以讓你開心…所以好難過…今天是第四個月…我們要開心…知道嗎!我們的永遠…還有好久好久…鳥…我愛你…不只這四個月…知道嗎?

台長: 霸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