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2:47:38| 人氣1,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來信回覆(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有回信了

基於隱私
我把問問題的人名字隱去

而那些關於鼓勵我的信件
那就一併在此先說謝謝
不一一答覆了

********************************

我是不吐不快
法拉利和絨毛猴子犯沖嗎?
中國結不能掛在LV上面嗎?
我並不認為有何不可
他們高興就好。
你知道嗎?在我所住的南部鄉下
嚼檳榔、穿拖鞋、開賓士的大有人在
那是他們的生活方式,他們喜歡、他們覺得舒服。
甚至我還滿欣賞他們的,有些喜歡他們
欣賞他們的「自在」
喜歡他們顛覆名牌的方式

明知那是一套「俗不可耐」的機制
我拒絕階級的區分
並且試著去欣賞不同的人
「俗擱有力」也是一種特色嘛!

*******

我沒有說這樣不好
假如你蠻enjoy的話
那蠻好的
我這篇罵的
是罵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urbitch/3/1239294173/20040616151657/
【就是那種藉由大家看到他的名牌皮包
進而希冀對方投以羨幕的眼神
來滿足他『上流社會』幻夢心態的人】
如果你(或他)不是這類的人
那是無所謂的

********************************
看來
你真的討厭XX呢
也難怪XX會討厭你了
---------------------
你之前不是要寫對香港的感覺嗎?

*******

我不會討厭你說的人
如果要討厭他
那我要討厭的人可多了
我不過對於每次都喜歡高舉道德旗幟的人
覺得蠻無奈的
身為一個尼采和歌德-浮士德的『不道德主義』信徒
對於這類喜歡打正義旗幟的人
頗為感慨

我一直以為
在道德上對別人批判的人
其心態是蠻可議的
套用一句存在主義作者白瑞德的話
隱藏在道德背後的
常常是權力慾和仇恨

至於你說的那位人兄
我個人的觀察
動機應屬第一種

*******

你之前不是要寫對香港的感覺嗎?
嗯嗯嗯
忘了
想到再寫吧

********************************
DEAR 台長:
看來台灣女人品味一直為你所詬病
還病的不輕
看你花好幾個篇幅描述
深深感受到台長您的不耐與厭惡之情
那些近幾年的時尚派對照片更多得是這種例子啊
不過可拿來做"十大穿衣錯誤"的教材
卻也不失功德一件

這些人的層次其實跟後面"兩性花園"專欄裡暴露自己的性生活的人
沒啥兩樣
每每看這一類壹周刊的專題
我倒覺得壹周刊很幽默的有明褒暗貶之意
哈哈哈哈~~~那紮火腿般的涼鞋真是形容的好極了

*******
說真的
我對於兩性花園此一專欄
常常抱著看萬國博覽會的心態去看
說真的
裡面的內容常常讓我大吃一驚

********************************
就是…戚少有在台裡提到對點海鮮的經驗和秘訣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還是靠海的縣市
但是…我不懂得點海鮮!!!!!!!!!
上次跟朋友去旗津吃海鮮,兩個遜巴實在吃得很不愉快-_-
戚少可以教教我怎麼點海鮮嗎??

*******
很難用文字表答
我寫一篇文張回答這問題
說明很難的原因

********************************
要問心無愧比較容易
要改變壞名聲則很難
的原文是什麼 thank you

*******

出自尼采
歡愉的智慧一書
印象中是第二章(chapter 2)
第五十多則的樣子
德英文的原文
我不知道
我是看中文本

********************************
我其實是同意他的話的
一個只懂音樂的人
^^^^^^^^^^^^^^^
通常不會太有氣質
^^^^^^^^^^^^^^^
-------------------------------------------
I quite agree with you, but I guess you could add some
more to that comment:

If a person only understands music,
then he probably doesnt really understand music.

That's what I'd say^^

*******

You really read my mind!!

********************************

除了Brown Sugar外
或許有幾間也可去試試
Blue Note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F
河岸留言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Blue Note平時是DJ播歌,周末才有駐唱
至於河岸則是live band與jazz都有, 要碰運氣

*******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and I try to share your kindness with everyone on this web, Saviour, my old friend!!

********************************

對食物的口味,多是小時候養成的
所以才有人會強調「媽媽的味道

*******

是的
多數臺灣人(包含我自己)對於粽子的偏好
就相像多數義大利人對於意大利麵的偏好一樣
都是媽媽做的最好吃就是

********************************
今天第一次看到您的新聞台. 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雖然我對您論述的內容,價值觀,立場(比如說,政治,宗教) 不全都信服

*******

不信服很好啊
偉大的國家不需要道德家來告訴人民如何做

我也不想當指導者

********************************

我對於在網路世界成名 興趣不大........ 用我的化名去google一查
有XXXX筆資料 然後用這種微不足道的成就 來自爽吧]

[為了避免有一天 自己做出這些蠢事
還是保持常常更換化名的習慣
免的忍不住自爽了起來 ]

你真的很可愛耶!

*******
這是真的
我對於網路成名沒興趣

要不成永名
要不自己過爽一點
多賺一點錢
享受比較實際
『此生未卜大可貴醉佯狂
  狂歌當哭原是壯士生涯
  你封刀后也不問故人何在
  三秋一過武林就可把你迅速忘懷』

大名小名
三代之後就沒人記得你啦

何況是網路這種虛浮的名聲呢

********************************

太久沒回信了
想不到那樣多
明天繼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