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0:13:35| 人氣1,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不要逼我台獨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在看電視
一邊看著料理東西軍
一邊拿著選臺器轉來轉去

轉著轉著
就看到衛視中文台自拍的類似節目
食神爭霸

心想
反正料理東西軍在廣告
看一下老中到底拍得如何

唉唉唉
布景爛
燈光差
主持人一副豬樣
來賓演技差
我也沒有意見

最鳥的是其中的一段對話:

各位
現在X師傅
就要開始煮XX魚湯了
各位知道
鍋子中所放的是什麼水嗎??


我那時心想
哇!!!不會是天山的雪水
還是長白山上天池的水吧??

我秉息期待
不知道這會是什麼超屌的水……

主持人很得意的說:
這鍋子裡放的是
礦~泉~水~~


我氣得當場拿起我身邊的懶骨
忿忿的丟向電視


你們最好多拍一些這種偉大的電視
多多利用中文台來統戰
播得越多
跑得越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