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6:02:34| 人氣1,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篇文章
大概在一個月前
不知道被誰
貼到XXX的留言板
被人家整整公幹了一兩個月
我才在今天無意中發掘出來


這位仁兄對鄙人文筆的抬愛
我就先謝過
不過
這種抬愛還是少一點

**************************************

我常常很佩服有人可以把照片貼在自己網站上的勇氣
可惜的是
第一
貼了照片不標價錢
第二
標了價錢沒法下單
第三
用不實照片來欺騙顧客

不過通常這些網站還是好的
照片都蠻有水準的
女人漂亮
我通常就蠻容易諒解對方的

不過
還是有例外
當有的網站的板主的長相和王效蘭在伯仲之間
年紀和廖輝英相當(台灣當前文壇四大「美」女)
還能夠把照片貼出來
那這勇氣可說是非常的大
有多大呢??
大概和許純美不相上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