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52: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週末不小心看到了「敗犬女王」感觸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吧!敗犬女王!

雖然我還有點時間才會變成敗犬女王~但是我身邊還真的不少這樣的大姊們...

我以前工作的一位總經理大概40幾歲吧!

沒有結婚.沒有男友.獨居中...已經是總經理了

但是她還是喜歡看言情小說.會去聊天室...

雖然嘴巴很壞很難相處...但是他還是渴望愛情!

在以前工作的地方,有些沒結婚的學長雖然有的才30幾歲!條件還算不錯!

但是他們對於總經理的虎視眈眈感到噁心...雖然我覺得總經理室誇張了點....但是學長啊~總經理也只是個女人啊...

總經理比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還誇張,當然年紀也比較大了!只是...時間真的是女人的敵人啊...

現在公司有個大姊!很愛逞強!總說自己不會期待結婚也不在乎!但是她卻跑去算命!算命師跟她說她不可能會願意結婚,也說她喜歡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但是我可不認為,不期待愛情的人不會去算愛情運的!

我老是在說我不要變成跟那些大姊們一樣!但是我的緣分真的只是還沒有到嗎?還是...我的生命中真的也沒有另一半呢...

我跟協理聊過天說我害怕跟那些大姊們一樣!所以我想要交男朋友。他也跟我說男人只要好好保養還是有身價的!而且男人就是不管自己幾歲都想要20幾歲的女朋友!所以不能怪他們機車,只能說太說事情都是真理!男人啊~~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啊呵呵!沒有對錯!只有真理!

 

台長: uranus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