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1:59: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是容易心動的體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公司的兩個失戀的男生!我居然真的有點心動!
但是小妤說如果馬上就交新女朋友的人很糟!
因為他覺得那個女生一定就是人家的第三者!因為她自己就有這樣的經驗....
不是我想交男朋友了.....沒有男朋友我都可以過23年了!
何況是現在!是兩個失戀的男生不是完全的自由之身!
或許我在意的是她自己卻和他們這麼好吧!
她說他不可能喜歡比她年紀小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一個真理!
越是拒絕的對象就愈有可能是未來的另一半!
所以相對的他們反而有可能.....
我給我師父打的分數一直很高!我知道那個女生也是!
現在他失戀了!可想而知當他的女朋友是很辛苦的!要分析啊!
他才失戀2星期!我就心動了!我真的很糟糕!我並不希望他會喜歡我或是哪個女生!
因為他現在對誰好都讓我覺得他只是在療傷可憐的是和他在一起的另一個...
對她心動是因為他很體貼!但是他的缺點我深深的覺得有比優點多!
理性告訴我不用在意這種情況!但是我線在就是愈不想在意就越會去想他!
而另一個失戀的人卻因為沒有看到他的傷心而沒了同情心!
這就是所謂的母性的光輝囉!哈!原來是搞這一招!就算他這樣也不代表他是不好的男生!
每一個人都有他和領一半相處了模式!
我覺得這是相當有意思的論點!
這兩個男生有合乎我一個論點!就是要比我大!但是我卻輸給了比他們大的女生...
講成這樣好像我真的開始想要交男朋友了喔!呵呵!這就是我的弊端!
容易心動!但是就會開始考慮很多然後就沒有任何的戀情產生!
也可以說是我一直單戀然後失戀吧!單戀真的有單戀的快樂!失戀也不會比真正失戀的人心痛!這是唯一的優點!因為我是一個膽小鬼!

台長: uranus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