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7:53: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個人後面會沒有靠山前面沒有人可以欺負!!!!只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修養修養~~~~虐待自己的東西罷了!不要對別人兇~對人要客氣!有裡!宅心仁厚~~~
那誰對我好呢!!!家裡的事一堆讓我厭惡!想要一個人生活卻又膽小!沒有可以依靠的東西~~~我深深相信[除了我自己本身以外的東西都會被剝奪走~~~~]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關懷~崇拜~等等~~都是會消失不見的!!!
唯有我自己!!!是可以清楚存在的!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只是在於看的太透~心太痛~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往前走!
現在的我!也走不前~也不想退!!!在原地走只會被別人追趕過~
我最討厭別人比我強~~但是我自己卻太弱~~不管怎樣~就是覺得自己很差勁~~~我的好朋友對我的相信讓我很窩心~但是我只是一直在讓他們和我自己失望!!!沒有人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我不願意~也沒有人肯!這讓我覺得很難過!
很害怕別人對我好!!!卻也不開心別人對我不好!!!!
羨慕~忌妒~我都會!但是我就是不想要表現出來!我不是不喜歡大家!而是我對人家的好一定會被人家視為理所當然!我不想要成為一個習慣!有人覺得我跟人家不親~可是跟人家太親只會被背叛~這是事實~也是人性可悲的地方!可能會有人想要問我是不是被人背叛過~我覺得還好!但是為什麼會有這樣深刻的感覺!因為我老事聽到這樣的報怨出現在我的身邊~~~~聽著這個人罵這個人~聽這個人如何對這個人付出~~~結果只會讓我覺得很可惜~而且最後只會不歡而散~~
為什麼人老事要這樣不斷重覆相同的錯誤!我這樣是不是已經算是不相信人類了呢?
害怕付出~~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在付出~~~我超喜歡諾貝爾說的一句話~~~因為我也常常這樣想~~[我認為自己是一個一出生就應該死亡的人]
現在的我也常常有這樣的感覺不敢付出就應該又有一個人往前的勇氣才對!!!加油吧我自己!!!

台長: uranu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