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1:14:32|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無罪(輸),自由無價(輸),友情萬歲(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感於我和好朋友決裂以來!我現在愈來愈快樂,但是似乎也看到它不是那麼快樂,他在我們班版上不斷的說一些看破了,無所謂,一個人真好,重色輕友等等等的話!我還沒有交男朋友,我喜歡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我也需要友情,但是我不喜歡過於依賴,我也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也喜歡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它並沒有從我不理他中解脫,我對他仁至義盡,我們一起修的學科,我可以幫他的我盡可能幫他了,我知道他會在他朋友面前說我的不是,他也在班版中說出他的委屈,而我什麼都沒有說,因為我覺得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所以即使我說了什麼,我也不想再跟他和好,因為我覺得在我們是好朋友的時候,我一直心情不愉快,有不好的心情,很多都是從他那來的,我覺得我不要了!如果我的好朋友們決的事我的不好、我的錯,那就責怪我吧,我沒有對不起你們,也沒有傷害你們,但是你們指責我將是你們的錯!我無言,因為我不想挽回這段友情,因為我覺得不舒服!就這樣啦!

台長: uranus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