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6:59: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想買NDS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很想買....
而且還是買粉紅色的= =+
我發現我有些變了....
我以前都對粉紅色很反感(雖然我是女生...)
現在也開始慢慢接受粉紅色了....
這款會想買粉紅色的原因是因為其他顏色我都不喜歡....
喜歡的只有白色跟粉紅色...
但是白色很容易會黃掉.髒掉.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粉紅色好....
而且看久了也很順眼...
反正我都有一台粉紅色相機...
在來一台粉紅色的NDSL也是不錯啦~
雖然我的個性還是粉紅不起來....
但是東西卻開始粉紅了起來了 = =+
不過要買這台可能還要在等一陣子吧...
因為價格不斐....
全新單機就要4500以上嚕QQ
再加上一些需要的記憶卡.轉換卡.
加一加可能要7100...
粉想給我女兒以及妹妹都買一台....
但是不太可能....
我會先破產....
哈哈哈~
而且我女兒還不知道NDSL勒.....
雖然他家有PS.PS2.X BXO360.WII.......
他家的種類之豐富真是令我慚愧....
雖然都是他哥買的....

為了錢錢~
努力努力囉~

台長: 毛毛姐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家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阿!!!火車變態>"<
此分類上一篇:到西堤 4家指定店 捐血‧免費享西堤牛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