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9:45:1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祈禱-蒙召划到深處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段:【播放音樂:我願意】

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平安!

西元一九六三年,當時的教宗:真福保祿六世,為了祈求上主:能夠自由不斷地,將聖召賜予普世教會,特別將「復活期第四主日」,同時也是「善牧主日」,定為「國際聖召節」。

然而,我們所敬愛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國際聖召節」來臨之前,就已懷著復活的希望:安息了!

因此,今年我們除了要繼續懇求上主:增加福音的工作者;我們更要祈求上主:早日將新的教宗賜給我們,使他繼續帶領著聖教會,傳揚基督的福音。

現在,就讓我們為了這些:美好的意向,同心合意地祈禱!

在祈禱同時,我們也懇求:聖母瑪利亞,用她慈母般的轉求,使我們熱誠的祈禱,能夠得著天父的應許:如同莊稼的主人,派遣收割的工人一般,將熱心又具有聖德的司鐸,賜給一切屬於祂的羊棧。

但願,我們的祈禱,能夠憑著我們堅定的信念,轉向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崇高的大司祭,並因著一股更新的信賴,向祂熱切地呼求:

第二段:

耶穌善牧、天主聖子:在禰之內,擁有圓滿的天主性;禰曾在漁船上,召叫禰的第一批門徒:「將船划到深處去!」當然,他們也因為接受禰的召叫,而得到了:非常豐富的漁獲量。

因此,我們懇求禰:用著同樣的方式,召叫所有禰所喜愛的教友,使他們能夠像初期宗徒一般,即使經歷了:「整夜勞苦、毫無所獲。」還是毫不猶豫地:「蒙召划到深處去。」而踏上那條引向聖德的道路。

我們更要懇求禰:進入青年男女的心靈深處,並喚醒他們屬靈的渴望;更要派遣:剛毅明達的聖神,充滿他們的心靈,使他們了解:自己存在的奧跡,以及禰在他們身上,所賜下的聖召;並引導他們:在世界上,見證禰的大愛。

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禰到人間,就是為了顯揚天父的慈愛,並親手建立禰的教會。

因此,我們懇求禰:藉著滿溢的恩寵,堅定禰的教會;並保守一切:準備接受聖職和獻身生活的年輕人,都能夠為眾人立下:真正福音生活的好榜樣,並成為禰所更新和救贖的臨在標記。

至聖童貞,救世主的母親:聖母瑪利亞!妳在心靈深處,沉思默想著救主耶穌的話語;求妳以慈母般的代禱,支持我們的信仰、我們的家庭,以及普世教會的事工,好能幫助一切被召叫的年輕人,慷慨回應上主的召喚。

我們也要請求妳:在我們走向天主、走向近人的道路之上,確實引導著我們,如同妳所鼓勵的一般:「無論耶穌吩咐我們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

以上所求,是奉靠上主的獨生子、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禰是天主,永生永王。阿門!

聖保祿醫院,時時邀請大家:

同心祈禱、用心生活!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播放音樂:我願意】

歌詞:

我願意(聖召版)

作詞:高征財神父 作曲:陳名博弟兄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 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 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話語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 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 未來日子常伴著禰 我願意 與禰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 將我最美的愛給禰 我願意 做禰一輩子的伴侶

在禰苦架上 我能感受禰
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的愛
用禰最深愛的表情問我 是否愛禰

我願意 未來日子常伴著禰 我願意 與禰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 將我最美的愛給禰 我願意 做禰一輩子的伴侶

播音志工:

陳美玲姊妹、廖淑如姊妹、陳震宇弟兄

台長: 廣播福傳志工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聖保祿醫院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祈禱-蒙受祝福的磐石
此分類上一篇:請大家祈禱-黑色聖母,為我等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