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2:27:5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祈禱-把愛傳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段:【播放音樂:The level Plain(Magh seola)】

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平安!

萬惡的魔鬼曾經說過:「世人即使能夠捨棄一切的身外之物,最後必定會保全自己的性命。」可是,聖保祿宗徒卻告訴我們:「即使有鎖鏈和患難,正在等待著我;只要我能夠完成自己的行程,去替上主聖寵的福音作證;我就沒有任何理由,去珍惜我的性命。」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修士讀了這段經文、受到了聖神的感動,便自願前往一個極為偏遠、蠻荒的地區,去傳播基督的福音。在臨行前,會長殷切地叮嚀他:

你應該知道:傳播福音,本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任務;如今,你要去一個沒有文明的地區,你便需要更多的毅力和勇氣才行;關於這點,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會長!我既然已經接受了聖召、進入了修會,我就應該要把生命托付給上主,並背負起自己的十字架、追隨主耶穌的腳步。

嗯!如果那裡的人們,不願意接受主耶穌的福音,而對你惡言相向、破口大罵時,你會怎麼看待呢?

我必須要感謝上主對我的護佑!因為在基督內,他們只有罵我,而沒有打我。

如果他們對你拳打腳踢呢?

我還是要感謝上主對我的護佑!因為在基督內,他們只有用拳頭打我,而沒有用武器傷害我。

如果他們真的拿武器,來傷害你呢?

我仍然要感謝上主對我的護佑!因為在基督內,我保全了我的性命。

唉……如果你因此不幸喪命的話,你真的毫無怨言嗎?

敬愛的會長!如果真的這樣,我不但毫無怨言,我更要感謝上主的賞賜,因為我已經用「殉道」的方式,達到了「成德」的最高峰。

沒錯!主耶穌曾經教導過我們:「誰若為了我和福音的緣故,而喪失了自己的性命,他必要獲得性命。」我相信,你已經做好了,到蠻荒地區佈道的準備了!就讓我們,在祈禱中保持聯絡吧!

謝謝會長!

第二段:

或許,今天與您分享的,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可是,在兩千多年前,疼愛我們的主耶穌,確實是為了擔當我們罪過,在十字架上犧牲,而在第三天復活了!

在此,我們除了要懷著復活的希望:放棄一切罪惡,以回應主耶穌對我們所付出的大愛;我們也應該要感恩:在這兩千多年來,為了傳播福音,而殉道的弟兄姊妹們。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我們才能夠領受到基督的平安和喜樂。

但願,我們都能夠珍惜這份得來不意的恩寵,並如他們一般:放心大膽地,將福音的奧祕,繼續傳揚下去!讓這個世界,更加地祥和、安定。

聖保祿醫院,時時邀請大家:

同心祈禱、用心生活!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播放音樂:愛永不止息】

歌詞:

愛永不止息

詞:邰正宵、陳逸豪 曲:邰正宵

茫茫人海 深深期待 讓生命充滿平安的真愛
為你祝福 聽你傾訴 陪你走過流淚谷

愛永不止息 趨走心中恐懼 真愛在心底 平安就來臨
愛永不止息 讓生命變成奇蹟 深深祝福 黑夜轉眼要過去

播音志工:

彭煌業弟兄、王梅玲姊妹、陳美玲姊妹、陳美玲護士、廖淑如姊妹、
陳震宇弟兄

台長: 廣播福傳志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