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11:57:5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太菁英賽一桿險勝,湯瑪斯美巡首勝(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爾夫》亞太菁英賽一桿險勝,湯瑪斯美巡首勝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美國選手Justin Thomas(賈斯汀•湯瑪斯)星期天在Kuala Lumpur Golf &Country Club(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打出六十六桿,以一桿優勢擊敗前世界第一的澳洲名將Adam Scott(亞當•史考特),贏得CIMB Classic(亞太菁英賽),這是他第一場美巡冠軍。

湯瑪斯在第二回合打出球場紀錄六十一桿,今天交出六十六桿,以四回合低於標準二十六桿的兩百六十二桿,奪得冠軍。

史考特最後一回合交出六十三桿,排名上升了單獨第二。四天成績為低標二十五桿的兩百六十三桿。去年亞軍、韓裔美籍選手羅相煜(Kevin Na)一度取得領先,可惜後九火力稍減,只進帳一桿,最後打出六十七桿,與Brendan Steele(布蘭登•史迪爾)並列於第三名。兩人成績為兩百六十四桿。

日本一哥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四天成績也相當精彩,以低標二十二桿,獨居第五名。

湯瑪斯與史迪爾今天領先出發,今天他在第十四洞出現嚴重失誤,吞下雙柏忌,看上去與冠軍漸行漸遠。不過他在隨後三洞連續抓到三隻小鳥,進入最後一洞的時候領先回到會館的史考特一桿。

湯瑪斯近冠情怯最後一洞再度犯錯,開球歪到球道右方,攻果嶺落入前方沙坑中,打上果嶺還有二十呎,第一推過洞五呎,他鎮定地推入保帕推桿,最終贏下一百二十六萬美元支票。

「我仍然不敢相信發生的這一切,」湯瑪斯說,「我推入勝利推桿。我並不介意過程是如何,我感覺已經非常了不起。」

「在第十四洞的雙柏忌後,能夠抓到那些小鳥,我感覺非常的酷。跟贏得賽事相比,我也許更驕傲做到那一點。」湯瑪斯談到第十四洞的失誤。「我告訴自己還有四洞,而我還處於領先。」

湯瑪斯回想起勝利過程,他說:「我真的感到緊張的是在第十八洞的那個沙坑。還有,很明顯那個推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推過洞那麼多。」

台長: Tigerfan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活動賽事 |
此分類下一篇:賈西亞好彩頭,上海名人賽一馬當先(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LPGA登場 曾雅妮與粉紅豹先抵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