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8:20: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中午班導不在


哈~ 自由 想說ㄑ上ㄍ廁所



要ㄑㄉ時候看到同學在8班那



我就跑過ㄑ玩玩~




跑過ㄑ沒多久~




他乃乃ㄉ 吸毒犯(訓導主任)跟一些老師從對面ㄉ樓梯走上來




我跟我同學嚇到~ 趕快往九年級樓梯跑



我跟老菜就走另依ㄍ樓梯回教室~




好刺激..........





下課ㄌ 等上課~ 是自然課~





我ㄇ很多然在睡覺~ ㄧ直被叫起來




叫到最後罰站 林基基白痴~




罵老師 罵靠腰.... 老師就說你說什ㄇ 嘴巴在不乾淨




老師叫他趴著 沒有叫他ㄑ訓導處~




後來好像聽到老菜說ㄑ訓導處啦




老師就說你不要趴ㄌ ㄑ訓導處... 我準備記你大過...





哈哈~ 就快笑死ㄌ~  但是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那ㄍ自然老師ㄚ~別太囂張





我ㄇ畢業當天 我要他做救護車回ㄑ~ 耖~ 不爽

台長: ¥《煞☆气》※唐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唐B※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78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