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1:41: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客室.搞笑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文筆沒他好耶 不曉得要回啥

巫婆:=.=

我:人家外掛都可以寫一堆 我沒外掛卻寫不出來= =

巫婆:ㄆ 那你要掛一下 文筆才會變好喔

我:可能喔,哈哈~叫他分給我用嗎

美代:也好

巫婆:哈哈





我:我不會回耶 我遜掉了= =

巫婆:你一直都...

我:你上啊= =

巫婆:嘿嘿 不要..

我:=.=

巫婆:那我回英文喔 =.=

我:回啊

巫婆:可能比較順

我:哈哈 你還可以ps 問他需不需要翻譯 需要的話你在貼基地給他看

巫婆:ps =.=我還Wii勒

我:哈哈






美代:我覺得 你把他翻成英文 記給他 有人問再記中文 不會太狠ㄌ點?

巫婆:=.=

我:讚

巫婆:他應該會懶ㄉ看ㄅ

我:這個讚耶 所以你要說不懂的話你翻譯在基地呀,哈哈





巫婆:他如果懂ㄋ 那不就很糗

我:不會啊  本來就要給他看了 不然回他幹嘛= =

巫婆:ㄏㄏㄏ

我:巫婆你要把全部整理一次啦

巫婆:那你 打出來給我 我翻譯 =.= 不要用太深的中文 我怕翻不過來






我:可惜我忘了老人經典名句是啥了  不然就叫你一起翻

牛牛:還有你既然把你ㄉ家人帶進我門家族

我:牛牛,不要太難 巫婆很遜 0.0 太難了,巫婆應該不會= =

巫婆:恩 有難度

牛牛:啥有難度??

巫婆: 他會不會回說 他們都知道啊 沒差 =.=

牛牛:ㄏㄏ





巫婆:回他那句

我:哪句0.0

巫婆:什麼叫看的很開 騙人搬虛寶叫看的很開 沒人贏的了你.... 那我還真的贏不了你ㄟ

我:巫婆文筆變好了= =”

巫婆:=.=





巫婆:直接貼上基地回他啦...

牛牛:對阿 這樣比較沙

巫婆:然後飛鴿給他 基地有你的回信

牛牛:ㄏㄏㄏ 恩恩恩 這樣好  然後把他被抓ㄉ圖po上基地拉

我:ㄆ

牛牛:挖ㄏㄏㄏ 讚耶

巫婆:他打那麼多 你可以 一句一句 回他ㄋ

我:巫婆是狠角色..

巫婆:說不定 還中ㄍ 分子之類ㄉ =.=

我:=.=

牛牛:看他丟不丟臉阿 歐耶

我:基地我沒研究= =生平只發了一篇文還被砍了

牛牛:還寫信給你勒犯錯不知回改ㄉ家活

巫婆:反正他要淡出啊 就給他 出名的離開

牛牛:ㄏㄏ 恩阿 肉一ㄑ開版阿 我門ㄑ回文

巫婆:恩

牛牛:歐耶

我:我不會開耶= = 沒開過= =” 而且帳密也忘光了=.=

巫婆:番茄 把 你跟GM的對話 跟 他飛給你的新 po上去

牛牛:讓他丟臉丟到太平洋ㄑ

巫婆:我去回

我:我要想帳密= =”

巫婆:慢想...





巫婆:番茄快ㄑpo喔 我要回

我:= =我努力

牛牛:我也要

我:會不會被鎖呀 人身攻擊= =

牛牛:不會ㄅ 所以你要寫ㄉ完整一點阿貝所ㄌ反正大家都看到ㄌ  被鎖ㄉ聞不是也可以看 只是不型回文 再ㄑ申請一ㄍ ㄏㄏ



巫婆:你只要po他 給你的 跟你跟gm的對話就好啊 不會被鎖ㄅ 沒攻擊他啊

反正有GM的回話 就可以證明了 而且 過一陣子 他的名字就會在官網了

我:我先申請 幫我想標題

巫婆:標題喔

牛牛:你真ㄉ是要淡出童話圈嗎  ㄏㄏ

巫婆:外掛被抓還理直氣壯 真無言...

牛牛:淡出童話圈??外掛??




巫婆:不然就說 馬拉 你贏了

我:我po完家裡會不會戰爭  一堆人退呀

巫婆:管他 退啊 他們如果覺得他外掛沒錯的話

牛牛:你班東西ㄉ速度有夠快ㄉ,訓練過吼~

巫婆:我也不想跟這種人同族

我:花剛說他寫的很可憐應該不用繼續了

巫婆:0.0  他寫的... 可憐? 剛那封嗎

我:應該是花吧= =

牛牛:他明明就在挑姓你 哪有可憐

巫婆:哪裡可憐ㄌ

我:我不知道= =” 註冊好慢喔= =

巫婆:完全看不出哪一句可憐ㄟ






我:....我不能發文耶= = 要想出舊的才行= =” 一般會員要過二天才行發文..

牛牛:痾

巫婆: ....





我:標題你們決定啥

牛牛:死外掛不要裝淡出

我:@@

牛牛:ㄏㄏ

我:這樣人身攻擊啦 阿呆= =

牛牛:我亂想ㄉ拉 你問屁ㄍ

巫婆:無言的GM VS 無言的外掛者

我:這個好= = 反正剛好要提那個 開出來的





巫婆:明天12點以前po 維修時間 一堆人ㄑ看基地 一定很多人回 說不定 維修後 公告剛好也出來



我:查不出來,明天維修前就不能po了 我yahoo的信箱有問題= =”這樣明天維修前應該沒辦法po了



我:屬性要用啥 0.0 分享、公告、閒聊?

巫婆:+魅... 吸引多一點人

我:..

巫婆: 公告ㄅ



我:應該會被說話  因為我飛給gm的態度不好,哈哈

巫婆:2次機會重核心ㄋ  

我:不管哩=.=

巫婆:沒差啊  就是氣 才會問ㄉ啊





巫婆:這ㄍ時間 應該沒什麼人發文 你應該會中獎=.=

我:不懂= =

牛牛:ㄏㄏㄏ

巫婆:就 基地跟 童話舉辦ㄉ啊 發文送虛寶

我:然後呢0.0 要去哪領

巫婆:=.= 自己看

我: 好= =





巫婆:哈 5級以上ㄟ  你沒ㄌ

我:.. 你耍我 = =

巫婆:ㄏㄏ 明天回你 我先ㄑ睡ㄌ

我:嗯,你不要忘記喔

巫婆:恩

我:不然就不好玩了

巫婆:ㄏㄏ

牛牛:ㄏㄏㄏ

我:我變機車了= =

巫婆:你本來就...

我:..滾

巫婆:=.=



***

臭巫婆= =叫我用啥”公告”啊

那是人家有活動才用”公告”耶

我真呆...

居然還照做=口=

台長: Visiteu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