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0:36: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要,受點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9-22 ___


身邊的人,總說我很幸運...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幸運...

功課,算普通...

我並不是個喜歡唸書的小孩...

甚至,很少看書...

不管有沒有考試都一樣...

但....

我的升學路卻一直都順順利利的...


高職,推甄上的...

雖然它只是個縣立...

但起碼也算公立的...

大學,一樣是推甄上的...

大家都說...

我能上那間,真的是很狗屎運...

因為,以我的成績老實說...

本來根本連個邊也碰不上的...

但我卻一樣推甄上了...


以為,能一直順順利利...

但才半年就碰到瓶頸了...


無法突破自己...

於是,我選擇了休學...


我想....

人總要受點打擊....

才有辦法愈挫愈勇...



唉,希望....

我真的...能夠..愈挫愈勇吶............

台長: Visiteu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